神秘現象:另外空間的隱形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有一種既神秘又常見的現象:在人和動物行走時,在汽車行駛時,往往會遇到一種無法解釋的、看不見的障礙

現在,流行著許多飛碟的故事,其中就有這樣的故事:當飛碟出現時,如果受到飛碟光線的照射,汽車的馬達就會立刻熄火。

1927年4月5日,加拿大發生一系列汽車遭「襲擊」事件。一位司機描述這樣一件事:他駕車在馬路的右側行駛,可是不知什麼力量迫使他把車轉到了左側,他完全失去自控力。

類似這樣的事例也不少。比如,在安大略省的聖安里,謝利娜.列格里斯太太由於疏忽,把她駕駛的汽車駛到馬路的另一側,造成一人死亡。事後,她說:「好像有一種看不見的力量把我的車抬起來,用力拋到馬路中線的另一側,使我的車駛入逆行,結果和迎面駛來的一輛車相撞!」

18世紀20年代,恩德留.傑克遜將軍走訪了田納西州的別拉農場,為了驗證關於當地存在一種神力的傳聞。當他的馬車走到農場附近時,馬車的輪子突然陷進泥土裡,不管人們怎麼趕馬,怎麼用鞭子抽馬,馬站在那裡就是不動。將軍的同行者不理解馬為什麼這樣頑固,都很生氣。這時,他們突然聽到空中有一種金屬撞擊的聲音,這聲音說:「將軍,馬車可以走了。」於是傑克遜的馬車啟動了。

傑爾莫特.馬克馬努斯在他的《中世紀王國》一書中描述了一個詭異的地方:1935年,他的姨媽吩咐一個小女僕去做一件事。這個小姑娘是鄰村人,她必須走過一個名叫利斯一阿爾德的山頂上長著山毛櫸的小山岡。小姑娘非常想家,於是就來到山岡上,從山頂看一看家鄉。

然後,她順著坡下到林中的曠地上。她剛剛踏上林中的曠地,就感到有一種奇怪的力量在推她。這種力量不是來自外面,而是來自內部。她還沒有來得及考慮什麼,就快步走上了回頭路,走進了森林,又走回到她剛剛來的那個地方。

當她準備下到林中曠地時,又發生了和剛才一樣的情況。小姑娘決定走出樹林,到她最初走進樹林的那個地方,但這次就更加奇怪了,她感到周圍都是看不見的牆,根本穿不過去。她就在這看不見的牆裡呆了好幾個鐘頭。牆非常堅固,用手能摸得到。

這時,夜色已經降臨,人們發現小姑娘沒有回來,就分四路出動去尋找。用小姑娘的話說,有些人離她只有20碼的地方,但是他們沒看見她,也沒聽見她絕望的呼救聲,可是她卻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他們,並聽見他們說話的聲音。過了一段時間,她感覺到這堵神秘的牆消失了,再也沒有任何障礙能擋住她的去路了。她感到驚恐萬狀,疲倦無力地跑回了家。

英國北部的杜爾亥姆的一個停車場,也出現過一種看不見的障礙。據《紐卡斯爾雜誌》1975年12月8日報導:季里斯.坎特太太好幾次都沒能把自己的車停在這個停車場。她說,她每次都感覺到自己的車後輪總是碰上人行道的道邊,可是那裡並沒有什麼人行道。她的女兒也沒能把汽車停在那裡,因為有一種「看不見的力場」在阻攔著。還有兩個司機想把車停在那裡,也沒有成功。但是當官方人士對這種情況進行調查時,這塊怪異之地卻恢復了正常。

據《每日郵報》1907年5月1日報導,有一名中年婦女向法官申訴說,當她打開自己住宅的門時,有一種不知名的力量迫使她四肢著地爬著走。結果,法官下令把她看管起來,因為法官認為她是個瘋子,但還是派了一個官員到她的住宅,想弄清事情的真相。

這位官員把婦女的兒子帶來了。她的兒子向法庭聲明:「我只知道,只要我的母親、舅舅或我一走進住宅,我們立刻就得四肢著地爬著走。」

法庭又派人把他舅舅找來,他舅舅證明外甥說的話是真的。法庭又把看門人找來,看門人說:「他們說的都是事實。我以為我的鄰居都是瘋子,但是當我走進他們的住宅時,我發現我也是爬著走的。」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