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三將合攻87分 擊落鵜鶘奪復賽首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NBA復賽後未嘗勝績的沙加緬度國王,7日將士用命,前幾場手感冰凍的波格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攻下全場最高35分,與福克斯(De’Aaron Fox)和巴恩斯(Harrison Barnes)合力繳出87分,終場以140:125擺平紐奧良鵜鶘,復賽首勝終落袋。

開賽兩隊都如入無人之境,但復賽吞下3連敗的國王攻勢最為凌厲,由波格丹諾維奇連兩記大號三分彈開啟攻勢,福克斯及巴恩斯跟進,最後在波格丹諾維奇單節19分帶領下,國王49:39開出大紅盤。

第二節鵜鶘力圖振作,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領軍,英格倫(Brandon Ingram)和哈勒戴(Jrue Holiday)呼應,半場終了追到70:77個位數落後。

第三節國王攻勢再起,波格丹諾維奇和福克斯擔綱得分主力,鵜鶘雷迪克(JJ Redick)和哈勒戴雖外線開花,但不敵國王綿密得分,三節結束被拉開117:103雙位數差距。絕勝節巴恩斯加入國王得分行列,福克斯繼續得分,讓鵜鶘無力回擊。

哈登(James Harden)(白衣)資料照(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詹姆斯不在家 哈登率火箭打爆湖人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7日因腹股溝痠痛缺席,來訪的火箭毫不客氣,在哈登(James Harden)攻下全場最高39分、12助攻、8籃板的帶領下,火箭終場以113:97大勝湖人。

此役火箭全隊三分球投進21顆,麥雷莫(Ben McLemore)也貢獻20分;湖人三分外線則是澈底熄火,僅庫茲馬(Kyle Kuzma)攻下全隊最高21分、5籃板,戴維斯(Anthony Davis)挹注17分、12籃板。

里拉德(Damian Lillard)資料照(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11記三分球 里拉德45分擊碎掘金

開拓者7日對戰掘金,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不僅投進11記三分球,追平個人生涯紀錄,成為繼庫里(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哈登(James Harden)後,史上第4位單季多次單場至少命中10記三分球的球員。

里拉德此役還攻下45分、12助攻,帶領開拓者抵抗掘金第三節的反擊,以125:115擊碎掘金。開拓者此役三分球一共轟進23記,刷新隊史紀錄。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