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提「海水沖馬桶」 陳其邁嘆天馬行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台灣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一個禮拜,三位候選人在父親節這一天,還是馬不停蹄繼續衝行程。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週五(7日)晚間在臉書發表「海水沖馬桶」的新政見,引發話題。

一年一度父親節,陳其邁接上一杯自畫像的拉花咖啡,邀請競選團隊一起享用早餐,因為公務繁忙,很少有時間陪孩子,讓他感到非常愧疚;

針對國民黨前一天送去的「反貪腐切結書」,陳其邁競總呼籲李眉蓁,應該優先請國民黨的執政縣市長先簽。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我覺得選高雄市長就應該對高雄市民負責,連簽切結書都不敢,我覺得非常遺憾!」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昨天李議員出來開記者會那幾位,很多的也涉及到系統性賄選,難道這不用用同樣的標準來自我檢驗嗎?所以我希望國民黨在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不要用這種造勢方式來抹黑別人。」

而國民黨的李眉蓁,父親節當天和小朋友們玩起打水仗的遊戲,針對將研議讓市民用海水沖馬桶,解決飲用分離問題,當媒體追問經費是否估算過,卻是無法正面回應,不只陳其邁被問到時搖頭嘆氣,就連民眾黨的吳益政也表示,已經超過他的專業無法評論,網路上引發逾千則負評,挨轟根本是韓國瑜2.0。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我現在想要解決高雄水的問題,為什麼要跑來扯後腿?他們不解決,我想來解決,這是長期規劃,有分階段的,希望未來高雄市民不要再提水。」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公共政策不是天馬行空、突發奇想或是有想法但是沒有做法,這樣不是討論公共問題的態度或方法,要講一個政策她要把怎麼做、它的產值、創造多少就業人口、經費多少、成本多少,都要算清楚。」

選前最後7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周末兩天就連續安排了17個行程,陳其邁陣營周日有副總統賴清德相挺,李眉蓁則盧秀燕南下輔選站台,三路人馬,全力衝刺倒數最後黃金週。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李金菊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