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陳華:反迫害21年 神幫我走過艱難歲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9日訊】受過良好教育,在大公司任職,擁有幸福的家庭,1999年前,法輪功學員陳華有著令人羨慕的生活。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她六次被拘捕關押,遭受酷刑折磨。在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之際,陳華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希望世人了解法輪功真相,結束中共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陳華:「五個身形彪悍的男犯人把我按在地上。他們把水瓶切開像一個漏斗,用一塊擦地的髒抹布矇住我的眼睛,接著他們在瓶子裡倒進一袋鹽用一點水稀釋,擠開瓶口,試圖撬開我的嘴。同時,他們用棍子摩擦我的腳,使我吸氣,這樣鹽水就能進入我的喉嚨、胃裡。 非常、非常痛苦。」

陳華在廣州天河看守所,被強行灌濃鹽水。此後幾年,她經歷了數次關押和更多酷刑。

法輪功學員陳華:「未經審判就把我送進勞教所,還有拘留所、洗腦班,這些所有中共制下迫害法輪功的地方。」

法輪功學員陳華:「我的前夫被610辦公室強迫和我離婚。他們還強迫我父親說,如果我不按照共產黨要求的做,放棄修煉法輪功,就與我斷絕父女關係。」

陳華表示,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21年裡,是法輪功的神性幫助她走過艱難歲月

法輪功學員陳華:「 對我來說,這是神性。 就像我說的,我經歷了這些迫害和酷刑, 我不覺得這是因為我很堅強, 我只是普普通通的弱女子。但是,當我處於生死攸關之時,我向神祈求幫助。 我認為人無法擊敗邪惡勢力, 我只能尋求神的幫助,給予我力量去忍受和克服。」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