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打擊中共國 制裁11名中港高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9日訊】【今日點擊(3847-1)

提要
美國打擊中共國 制裁11名中港高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個星期,我們連續2、3期的整天的節目,討論的就是美國人怎麼圍剿中共。美國人圍剿中共,在我的節目當中跟大家解釋,就是美國是被神認可的一個國度,它的存在就是一份使命。在人的,在我們人生存的環境中,在僅僅人的層面,就是我們現在討論的,科學也好社會也好國家也好,在這個人存在的層面,不是精神的層面,不是信仰的層面,是在人現實利益環境中的層面,它要代表著一種正的力量。那現在處於一種大變革的年代,我們在2期節目當中,基本都是這麼介紹的。那它有神的使命的原因,就是它的總統,要把手放在聖經上,說了多少遍,左手為上放在聖經上,右手為下,面對大法官、它的憲法宣誓,這樣之後才是美國總統,沒有這樣的誓約他不叫美國總統。

全世界以美元作為它的金本制度,全世界的金融,全世界的錢,以美元為中心,原因,錢上印著In God We Trust。人只認得錢,神在背後不會去complain,去在乎說人你到底信不信我。那神選擇的是被人自己在,自己確定自己的生命隸屬過程中,他自然表達的。你可以說是神選擇的,而在人的層面呢是人決定的,那頭是神選擇的,這頭是人決定的。

我們形容說,習近平就像紂王一樣,成為了獨夫,眾叛親離。那他呢毫不在乎眾叛親離,他也意識不到,他認為他自己很厲害。那八百諸侯圍朝歌,今天是美國政府美國國家,帶領著全世界包圍中共,連他都不叫中國了,包圍中共,這是我們看到的,完全看到的一個場面。那這種包圍的概念呢,那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你會看到以美國為首,在全方面打擊中共。我們可以數數咧,以7月20日為中心,時間點上,我們早說過,我說720會出什麼故事,大家等半天也沒出什麼特別的故事。結果7月20日是美國承擔起,在天滅中共中,在人的層面,剷除共產黨的責任。所以我說是以7月20日,法輪功被迫害21年,這個時間點為中心的。

7月14日川普簽署香港自治法案,在正式的總統文件中不叫中國叫中共。那在這個星期五,對11個中共跟香港的高官進行制裁,名單單子甚麼都列出來了,完全進行制裁,這是美國財政部公布出來的故事。所以香港議題就成為了美國社會,是川普在今天的環境之下,以美國總統的身分打擊中共國對吧。貿易戰已經過去了,所以貿易戰的階段是川普個人的表達,人,香港是地,美國是天,對應的中共國是天,這樣的相互的對壘。今天美國總統以這樣的方式,對香港的制裁,所以香港事件,是美國對壘中共當中的事件之一。而7月4日,在中國的南海,出現了兩個航空母艦群,在南海正式演習。而同時間中共在南海也在進行演習,航空母艦直接進入中共的演習區。

7月4日是美國的建國日,7月1日是中共的建黨日,是中共現在定的建黨日,它實際的時間是7月23日,所以南海就成為了一個核心的,一個中美之間武力衝突之地,這是第二。第三台灣,大家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美國衛生部長代表美國總統,拜會蔡英文總統,在台北總統府。中共1979年到2000年以來,所謂中美建交,這是第一次,美國現任內閣成員內閣部長,代表美國總統拜會蔡英文總統,中華民國總統,所以台灣是第三個。在7月21日休士頓出事,休士頓出事呢,這是一個非常火爆應對的事情。其實這一件事情呢,它的引申應該是大疫情的事情,應該是它的引申真正的是大疫情的事情。

原因就是休士頓為中心,在休士頓是全世界疫苗、衛生、癌症細胞等相應的研究中心,是世界的研究中心。全球著名的這一些病毒學家,甚麼細胞就是這一些醫療專家,最高級別的人,都跟休士頓這個地區有關係。中共竊取疫苗,休士頓領事館是中心,所以休士頓領事館出就著火了,7月21日,這個時間就是活該就這麼定。這個人只是表象,所以它有,它所引發出來的是第四件事情,大瘟疫。這我剛才講述的,咱們講的事情都是中西結合的事情,這個在全球範圍內展示影響的,所以這是個大瘟疫。這個大瘟疫的本身,在休士頓這件事情上表達出來,那這是美國人的憤怒,關閉領事館,下面就差喀嚓絕交了,對不對,這是第四。

在同時間出現了唐娟的事情,第四軍醫大。那個起因是川普要清剿所有在美國,有著中國解放軍背景的那些留學生跟訪問學者,所以引起了巨大的一個風向。這個概念的本身,包含著盜竊知識產權,是在這個層面出現。那緊接著呢,就在大概星期8月7日、8月6日,8月6日川普頒布了封殺掉抖音,45天之後封殺掉抖音跟這個微信支付。那同時間蓬佩奧拿出叫淨網行動,clean up淨化,他真的用的就是那個淨化的淨,就那個字,所以這是第5個事情。大家聽清楚這是第五個,應該是第五個事情。這個事情是非常大非常全面,在為了保護美國人的利益和知識產權,從全方位進行大清剿。實際第5項的概念,就是封殺掉中共的偷竊,習近平的偷竊建國就在這點上,5個。

第6個新疆法案。新疆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習近平AI治國的一個實驗地。三年前我們在節目中已經跟大家講了,新疆的模式將統領整個全中國。在香港,香港政府請來了中共的這個叫什麼中共的醫生,對香港人要進行大普查,收集整個香港人的DNA。7月20日美國國務院、美國國務卿,正式在美國政府的這個網站上,美國國務院的網站上,美國駐北京的大使館上,要求中共國停止迫害法輪功,持續迫害21年。我提這一點就是說,它在7月20日以正式的方式表達出來,但是不被世人所,還沒明白過來呢。共產黨完結跟法輪功是一個真正的,是當今真正的唯一的信仰的,在這個時間點上,它是對等出來的。共產黨完結的過程,是人重新恢復對信仰認識的過程。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