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黑石集團傳出有意參與微軟收購TikT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黑石集團傳出有意參與微軟收購TikTok

微軟(Microsoft)正與其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洽談收購TikTok事宜,《福斯財經網》報導,傳出私募基金黑石集團(Blackstone)有興趣成為微軟的夥伴,一同收購抖音海外版TikTok的美國業務。

恒生指數跌約100點 騰訊未止跌續挫4%

川普禁止美國公民和企業與抖音和微信進行任何交易,美中科技戰升溫,港股週一開盤下跌百點,騰訊也下挫一度跌4%。

台積電將稱霸晶圓代工5年 3D封裝是新挑戰

台積電5奈米下半年將強勁成長,3奈米預計2022年量產,並已研發2奈米,工研院產科國際所研究總監楊瑞臨認為,台積電製程5年內將稱霸晶圓代工業,3D封裝是新挑戰。

東芝出清正式退出筆電市場

日本東芝(Toshiba)上週發出聲明,表示該公司已出清其所持有Dynabook股權給夏普(Sharp)。東芝完全脫手其經營長達35年的筆電事業,正式退出筆電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