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長巴爾:Antifa要在美國搞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1日訊】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週日首次正式將「安提法」定義爲:想在美國實施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的革命團體。他批評民主黨人為了權利,拋棄傳統價值觀。

司法部長 巴爾週日接受福克斯新聞專訪時,首次揭露安提法的實質,即通過暴力手段,在美國建立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

美國司法部長 巴爾:「他們是革命組織,對某種形式的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感興趣。他們實際上是布爾什維克,他們的戰術是法西斯主義。」

巴爾表示,該組織的策略是新型「城市游擊戰」,利用第一修正案保障的示威遊行做掩護,進行暴力活動。

他還說,安提法是左派想推翻川普政府的一股力量。「他們從第一天就試圖彈劾他(川普)。他們做了所有能做的事,我認爲這是因爲左翼對權利的渴望。」

他巴爾批評民主黨爲追求權利,拋棄傳統價值觀。

巴爾說:「他們想要控制人們的生活,這樣就可以爲我們所有人設計烏托邦。這是對權力的渴望。」

他批評說,雖然美國人看到安提法的種種破壞行徑,但傳統媒體卻沒有真實報導其暴力活動,還稱其爲「和平示威者」。

巴爾表示:「媒體變得極爲單一,並以某種形式和民主黨結盟。」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