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最高 風翼衝浪者挑戰奧地利高山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1日訊】風翼衝浪是一種新興運動,它結合風箏衝浪和帆板運動。最近,兩位奧地利人,決定用風翼衝浪 挑戰奧地利最高山湖。一起去看一看。

疫情下,雖採取封鎖限制,但並沒封住人們的想像和勇氣。來自奧地利的兩位翼帆者,馬蒂斯塞克和斯皮斯伯格,近日來到了奧地利海拔最高的高山湖施瓦茨塞湖,嘗試在此風翼衝浪

風翼衝浪運動,是風箏衝浪和帆板運動,可在高海拔進行微風衝浪。

兩人背著行裝,開始徒步登山,有時山體陡峭,需借助繩索,手腳並用攀爬,若回頭下望,您會看到險峻的山形,使人頭暈目眩。

數小時後,兩人終於來到海拔2796米的施瓦茨塞湖

翼帆者 MAX MATISSEK:「最後當我們來到上面的時候,說實話還是覺得很不真實。能爬到上面去真是太酷了。」

施瓦茨塞湖,坐落在自然保護區,湖水清澈,湖底有深色泥土,周圍被綠色植被環繞。最終,在其中風翼衝浪,猶如自由漂浮在綠寶石上的一面旗幟,美不勝收。

馬蒂斯塞克表示,今年因疫情,給人類帶來重創,特此選擇一項極具創新且挑戰性的運動,意在激勵自己,同時也鼓勵大家。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