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楊瀾夫婦出事 吳徵被抓供出江綿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1日訊】「雙面間諜」 吳徵幾天前在上海淮海路被抓了!曾經與中共國安系統有密切聯繫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日前在直播鏡頭前披露了這個頗有轟動效應的消息。郭詳細描述了吳徵被捕時的情形,他並透露說,吳被抓後很快就供出了江澤民家族與馬雲等多人的內幕,而他的妻子楊瀾,則已被有關機構多次問話調查。

今年以來,北京當局可謂內外交困,在中美關係迅速惡化之際,中南海高層激烈內鬥的消息也不斷流傳到海外,其中包括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之間激烈博弈的傳聞。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8月7日的直播節目中爆料稱,曾慶紅馬仔吳徵和他的妻子楊瀾「出事」了。

據郭文貴在直播中的描述,吳徵幾天前在上海淮海路被抓時,曾質問對方「你們這是幹嘛?!我是組織裏的人,正要去找李書記。」然而來人顯然不吃這一套。吳徵又說,自己要給妻子楊瀾打個電話,楊瀾正在等他。結果抓吳徵的人一句話也不說就把他拉下車來,用吳自己的衣服將他的頭套住,直接摁在地上就是一頓痛打。郭稱,吳徵身體太不好,一挨打整個人就哆嗦得不行,他甚至被打到失禁,當時還有好多人圍觀。

郭說:「他(指吳徵)被抓進去後立馬交代幫孫力軍、孟建柱當人頭助海外洗錢,立馬交代江家和馬雲要他在海外準備幹什麼事情。」

郭文貴稱,吳徵其實是個「雙面間諜」,現在是在美國的FBI的保護名單裏,而且吳徵比王力軍「重要得多」,這次被抓估計會咬出N個人出來。

郭又透露說,抓捕吳徵的人告訴他,吳徵現在已經以心臟病為由「保外就醫」了。他估計,吳徵很快就會被釋放,並且很可能出現在美國,而且是帶著共產黨的任務出來的。

他說,吳徵的妻子楊瀾也已經三次被叫進去問話了,每次去都是待個一兩天。而楊瀾第二次被帶走的時候是在高鐵上,好多人都看見了,但楊瀾出來以後就馬上解釋說,那是為電視出鏡頭。

郭文貴表示,在當前習近平與曾慶紅的大戰中,吳徵被抓會牽出很多人,對馬雲、馬化騰、李彥宏等人,甚至對上海幫和江蘇幫都是「重創」。

他說,吳徵這次被北京抓了以後,鐵定咬出一大堆演藝圈、電影圈、金融圈有牽連的人,對中國演藝界以及電視主持人也將是重創。

郭文貴披露,吳徵和金融圈和馬雲都有很深的關係,吳徵與螞蟻金服的高管有深度往來,還透過老婆楊瀾牽線,安排演藝圈的人給金融圈大老闆。

他爆料稱,自己當年認識演藝學院的一個王姓女學生,那個女子原本跟著楊瀾,是一個單純的學生,但初次出道沒多久就常常被吳徵騷擾,因為怕被楊瀾封殺在演藝圈的前途也不敢告訴楊瀾。但沒幾年後,這女星竟然跟著吳徵到英國、法國,意大利度假,最後吳徵把她介紹給馬雲、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最後郭文貴嘆了一口氣說,「太慘了,我就不說了,她後來還演了幾部電影,當個小角色。」

郭文貴在直播中特別強調,這回曾慶紅、習近平大戰,第一個就會「幹掉馬雲」,然後幹江志成和江綿恆,戴永革、曲龍、方正集團的李友之流都逃不過,都會被抓起來或滅口,因為他們都是「曾家的人」,他說,百度、阿里最後都得完蛋。

據了解,早在2012年,就曾經有網名「總裁判」的網友在其博客爆料說,吳徵、楊瀾是特務夫妻檔,兩人都是中共文化特務。楊瀾接受中統部領導,業務根據中宣部指示精神,由文化部負責實施安排;吳徵則接受中聯部領導,他的任務是名義上助選,從中遊說美國參議員,使美參議院在制定對華政策方面,讓被遊說的參議員施加影響力。

郭文貴也曾在2017年向美國媒體報料,指吳徵是中共情報部門培養的級別很高的間諜,隸屬於國安、公安、中紀委專案組,是個有決策權的人物,被安排在美國從事間諜活動。郭也曾爆料說,楊瀾是中共培養的「文化特務」,他們夫妻二人都屬於曾慶紅的上海幫系統。

據公開的資訊,吳徵現年54歲,是陽光媒體、紅岩資本的創始人,他常年活躍於中美之間。吳徵和他的妻子楊瀾都因曾經得到中共媒體的吹捧而成為了所謂「文化名人」。

2006年7月12日,吳徵創立的陽光媒體投資集團,在美國洛杉磯宣布收購了美國《今日娛樂》100%股份,而這筆耐人尋味的收購是以現金形式完成的。

吳徵目前在美國司法部註冊為外國機構代理人,他代理的機構是中國的非政府組織察哈爾學會,這個學會被認為是隸屬於中共統戰部的間諜組織。

楊瀾出生於1968年,1990年從北京外國語大學畢業後就成為中央電視台《正大綜藝》女主持人。1994年至1996年赴美國留學,1997年7月在香港鳳凰衛視中文台任職,於1998年1月推出訪談節目《楊瀾工作室》。

1999年10月,楊瀾離開鳳凰衛視。兩個月之後(2000年1月)出資4,000多萬元入股香港上市公司良記集團,成為該集團的第一大股東並擔任集團主席。2000年3月,良記集團更名為「陽光文化網絡電視有限公司」,該公司成為中共的宣傳工具。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