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大災大難大迫害 難逃北京大審判

近期,大陸多個省市出台迫害法輪功的所謂「專項行動」。山東省公安廳決定,6至8月,全省公安機關「集中開展嚴厲打擊」X教專項行動。海南省公安廳、廣東省公安廳,為引誘民眾參與迫害法輪功,懸賞舉報金額高達10萬元人民幣。

7月22日,山東高密市警方綁架38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6月18日,河北唐山市豐潤區警方綁架30多名法輪功學員,68歲的韓玉芹當天被迫害致死。7月19日和21日,北京警方綁架10多名法輪功學員,大多是90後年輕人。

這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最大幫凶以來,大陸新一輪迫害法輪功的邪惡表現。

法輪功已喚醒無數人的良知

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21年來,中共動用全部國家機器,數千億納稅人的血汗錢,200多種酷刑,包括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也沒能打倒法輪功。相反,法輪功憑著淨化身心的奇效,憑著「真、善、忍」的巨大威德,洪傳到全世界110多個國家和地區。

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年。21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高壓面前不退縮,強權面前不低頭,利誘面前不動心,困難面前不怕苦,風雲變幻中不迷航,不求名,不求利,不求回報,持之以恆講真相,和平理性反迫害,已經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謊言全部揭穿。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有史以來第一次將中共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本質昭告天下。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廣傳《九評共產黨》,持續揭露中共邪惡,義務勸「三退」,喚醒了無數人的良知、道德、正義與人性。據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到目前,已有3億6千萬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從香港到台灣到美國,到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從各級政要到專家學者到普通民眾,對法輪功學員21年如一日反迫害、講真相,給予高度評價。法輪功受到各國政府、組織、團體褒獎達3600多項。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在海外,已徹底失敗;在中國大陸,離開高壓與欺騙,一天也維持不下去了。

以美國為首的滅共大戰已打響

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就是用「假、惡、斗」禍害全中國、禍害全世界的21年。

到2020年,中共大搞「假、惡、斗」,給全人類帶來的最大一場災難,就是通過隱瞞疫情、打壓講真話者、聽任病毒攜帶者從武漢飛往世界各地等,導致大瘟疫全球大流行。至8月10日,美國525萬人感染,16萬人死亡。這是二戰以來美國死人最多的一場浩劫大難。

7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中共問題」發表重磅演講,將中共對美國乃至全人類的威脅,美國重組「民主國家聯盟」,聯合所有受中共迫害的中國人民,包括中共內部的正義力量,共同反擊中共的「滅共」戰略,講得一清二楚。這個演講正式宣告:美國與中共最後對決的正邪大戰全面打響。

近期,美國反擊中共的措施密集出台,數量之多,頻率之高,反響之大,前所未有。7月27日至8月10日,至少有30多項行動。

比如,8月7日,美國財政部宣布制裁11名「破壞香港自治與自由」的中共官員,分別是:中共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副主任張曉明、駐港聯絡辦主任駱惠寧、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香港律政司長鄭若驊、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香港前警務處長盧偉聰、香港現警務處長鄧炳強、香港政制及內政事務局長曾國衛、香港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祕書長陳國基。美國還向全世界公布了他們的護照等證件信息、家庭住址,及制裁原因。

這是一個月內美國對中共高官實施的第三輪制裁:7月9日,美國宣布制裁嚴重侵犯人權的中共政治局委員、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前新疆政法委書記朱海侖,新疆公安廳長王明山,前新疆公安廳黨委書記霍留軍。7月31日,美國宣布制裁一個實體——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兩名高官——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前黨委書記孫金龍,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現任司令員彭家瑞。

41年來,中共高官家屬、子女大批移居美國等西方發達國家,將貪腐的巨額財產轉移到美國等西方發達國家。美國點名制裁中共高官,對中共的打擊可能是致命的。

因為它斷了大批中共高官的財路與退路。不僅這些中共高官本人不能到美國,已在美國的中共高官家屬、子女,也可能被遣返。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為避免她在哈佛大學讀博士的小兒子林約希被美國遣返,不得不讓他中斷學業,提前返回香港,就是最現實的例子。還有,在美國的財產被凍結;交易被禁止;被踢出美國主導的全球所有金融機構,包括銀行、保險公司、證券交易所等。

美國的制裁會不會延伸至中共政治局常委級別的官員?我認為,有可能。此前,美國國會議員已建議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中央港澳領導小組組長韓正實施制裁。美國中央情報局對中共高官及其家屬、子女移居美國,將財產轉移到美國的情況,了如指掌。現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是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美國進一步制裁中共高官的大棒,隨時可能落下。

香港著名實業家袁弓夷,斷掉中國大陸的所有生意,到美國專心致力於「天滅中共運動」。袁弓夷介紹說:蓬佩奧的中國問題首席顧問余茂春教授向他透露,美國政府有一套非常完整的「滅共」想法。

對中共的末日審判即將到來

中共成立99年來,與天(神)、地、人斗,給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帶來的浩劫大難,超過古今中外所有的暴君。

2020年,「天滅中共」的天象在「中共國」到處顯現。大瘟疫、大洪水、電閃雷鳴、地震、風災、六月飛雪、蝗災、豬瘟、冰雹、爆炸、火災、高致病性禽流感、鼠疫、車禍、潰壩、山體滑坡、橋梁垮塌等,一起向中共奔襲而來。

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與中共的終極對決戰,將由一系列驚心動魄的歷史大戲構成。其中,最後一幕歷史大戲,將是北京大審判。

趙樂際也好,其他人也好,別看你今天鬧得歡,老天爺全都記了帳。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禍害全人類的要犯,都將被送上北京大審判的審判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