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掀起逃亡潮:駐外使領館每天都有人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1日訊】美中邁入新冷戰,美國關閉休斯頓中領館事件更引發一波中共間諜的逃亡潮。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先生日前透露,他獲得消息,已有上千名在美國潛伏的中共黨員叛逃,中共駐外使領館每天都有人失蹤,而且中共媒體人的叛逃是最嚴重的。

袁弓夷中領館爆出逃亡潮

美國國務院7月21日下令休斯頓中領館在72小時內關閉,震驚國際輿論。美國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在推特發文說:「中共駐休士頓總領館根本是大型間諜中心,早該關了!」

他還表示,領館裡的間諜有72小時可以離開,否則就得面臨被逮捕的命運。

袁弓夷7月22日對《看中國》透露,他獲得內幕消息,休斯頓中領館有2人想留在美國,已向美國投誠,但尚不清楚具體細節。

近日,袁弓夷接受大紀元「珍言真語」節目採訪,透露更多中共間諜叛逃的內幕。他表示,美中之間的交鋒在步步升級,不僅驅逐中領館人員,還可能會驅逐中共官方媒體的記者,很多人不想回中國,因此向美國投誠,申請政治庇護。

袁弓夷透露,美國一方面在外交等方面與中共脫鉤,一方面在做戰事準備。 (珍言真語)

袁弓夷說,以前有些中共黨員移民美國時沒有暴露自己的身份,現在這些人擔心回到大陸可能就出不來了,他們不想回去,所有一些地下黨員、潛伏黨員也出來了。

他透露說,目前有約1000名中共黨員要求政治庇護,中共駐外使領館每天都有人失蹤!

值得一提的是,紐約中領館罕見聘請專業碎紙公司大規模銷毀文件。8月6日中午約12點,大紀元記者發現,紐約中領館大門前停有兩輛「USA SHRED」公司的碎紙卡車,旁邊有數桶裝滿文件的大型塑料桶,有領館工作人員交代碎紙公司人員銷毀文件。此前,休斯頓中領館在被關閉前曾大規模燒燬文件。

另據大紀元讀者提供的8月3日拍攝的照片顯示,紐約中領館的停車場外丟棄了數件寢室用品,包括床架、床墊、床頭櫃等,顯示領館裡可能有人員離開。

8月6日中午,紐約中領館門前,停有兩輛「USA SHRED」公司的碎紙卡車,門口放有數桶裝滿文件的大型塑料桶。(昇華/大紀元)

袁弓夷:中共媒體人叛逃更嚴重

袁弓夷還表示,中共駐海外媒體人的叛逃更加嚴重。中共正規的記者其實都是間諜,現在全部要被驅逐。如果不想回大陸,唯一的出路就是尋求政治庇護。

根據美國國務院3月份的數據,5年來,美國累計向中國記者發放了約3000份I類簽證,僅2019年就給中國記者及家屬發放了425份I類簽證。

中共黨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8月3日晚在微博發文說,中共駐美記者有近40人簽證將到期,至今無一人通過簽證延期申請,他們可能被迫離開美國。

「如果我是他們,我都不會回去的。這個壓力很大的。」袁弓夷說,在美國好吃好住,為什麼要回大陸?回去可能還會被鬥爭,老實講回去很可能是凶多吉少。

他表示,現在這種情形是共產黨完全沒有想到的,沒有任何準備,很多人就這樣失蹤了,去申請政治庇護了。

袁弓夷表示,不只中國大陸的記者,有香港護照的記者,實際上也是與中共高官有關係的人。這些情況美國都已經掌握了。

「香港那個移民局很早就淪陷了」,香港政府發出了1000萬份護照,香港實際人口只有700萬,真正申請使用護照的香港人只有500萬。袁弓夷說,有一半的香港護照「送禮」給了中共高官。

他表示,那些在美國有身份的,三奶也好,四奶也好,每個人都是有香港身份證的。

他還說,有人估計美國有50萬共產黨員,他覺得可能有30萬左右,這些人都不想回去,想留在美國。他預料近期海外的中共黨員將掀起「叛逃海嘯」,而中共對此根本沒有回擊之力。

美國擬驅逐中共黨員 引發「退黨潮」

早些時候,《紐約時報》引述消息披露,美國政府正在考慮禁止所有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甚至取消已在美國的中共黨員簽證並將其驅逐出境。

這份行政令的擬議還包括:限制中共軍人和國有企業高管赴美,他們當中許多人可能也是黨員。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的話透露,白宮、國務院和國土安全部的官員已經參與了有關禁令的討論。目前,這項總統行政令仍在起草階段。美國政府估計中共黨員有9千多萬,被牽扯的中國人將有2億人。

根據美國《移民與國籍法》的相關規定,恐怖組織成員和共產黨員不得移民美國。近年來,美國政府對中共黨員移民的審查更為嚴格,因中共黨員身份而被拒的個案也時有所聞。

另據相關移民法律,如果申請入籍者隱瞞自己是共產黨員,靠欺騙手法入境、入籍的話,一旦遭到舉報,隨時可能被吊銷綠卡,並遭遣返。

美國考慮對中共黨員下禁令的消息一傳出,通過谷歌搜索「退黨」的頻率飆升。大紀元退黨網站的三退人數也成倍增長,持續多日每天都有6萬多人三退。

美國政府早些年就承認總部設在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放的退黨證書具有法律效應,他們把退黨證書作為大陸人移民、入籍等的調查資料。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出具的退黨證書,在美國有法律效力。(退黨服務中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表示,「中共在國內民心盡失,國際上面臨全球圍剿,天滅中共是天意是民心所在,所有加入過中共黨團員和少先隊,宣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把生命獻給黨的人士,需要盡快在退黨網和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登記退出中共黨團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還可以給在海外的華人提供中英文退黨證書。退黨證書終身有效。」易蓉說。

據大紀元退黨網站數據,截至2020年8月10日,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黨團隊人數已突破3.6億,而且三退人數仍在持續增加。

大紀元退黨網站(點擊可進入)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