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周庭等人陸續獲准保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1日訊】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與數名高層10日被抓,罪名是涉嫌違反「港版國安法」,引發國際輿論關注。據港媒報導,當地時間11日晚至12日凌晨,黎智英等人陸續獲准保釋

港媒消息稱,黎智英10日被捕後,整夜被拘留在旺角警署,11日早被押往西貢搜查其所擁有的遊艇,隨後返回旺角警署,下午3點多又被押送至西九龍警察總部。

截至11日晚7點,黎智英被拘捕後已被扣留36小時。港警又將他轉回旺角警署,等待交保外出。12日凌晨零時20分左右,黎智英獲准保釋,離開警署。據報,黎智英繳納保金港幣50萬元。

11日晚間,黎智英的次子黎耀恩和長子黎見恩先後獲准交保外出。其他壹傳媒高管也先後獲保釋。

當晚,與黎智英同日被捕的前「香港眾志」副祕書長周庭,也交保20萬港元獲准外出,但旅遊證件被沒收。

截至目前,10日被抓的10人中,只有前「學民思潮」成員李宗澤和「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兩人,尚無獲準保釋的消息。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