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 2020年度最佳表現衝浪大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2日訊】在滔天的浪尖上閃展騰挪,擊浪中流,的確是即精彩又驚險。那麼,今年在衝浪這項運動中表現最棒的是誰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衝浪聯盟,週一宣布了2020年度巨浪獎之「最佳綜合表現獎」得主,女子組由來自法國的賈斯汀·杜邦奪得。

杜邦在葡萄牙納扎雷的表現也十分精彩。她時而站立,時而深蹲,盡量保持平穩不受到身後巨浪的力量衝擊,她如射出的箭一般又快又穩,領先巨浪。

這是男子「最佳綜合表現獎」得主,美國衝浪選手凱·蘭尼。來看看他在美國夏威夷的驚險表現。

巨浪將蘭尼推向最高處,蘭尼順勢從頂部浪湧般直洩而下,浪花在他身後窮追不捨,時而將蘭尼淹沒在水霧中,蘭尼竭力保持平衡衝出了迷障。

再來看蘭尼另一驚險動作,巨浪眼看當頭而來,蘭尼向左快閃,讓惡浪撲空。

男子「最佳綜合表現獎」得主 凱·蘭尼:「每年我的目標都是要比上一年更高,這是我個人目標,我覺得我實現了。」

世界衝浪聯盟巨浪獎,根據全球衝浪選手的年度表現選出最佳。目前已評選出最佳騎手獎、最佳淘汰獎及最佳綜合表現獎,接下來還將揭曉最佳騎行獎和XXL巨浪獎得主。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