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2日訊】大陸一位民眾說 ,他通過翻牆看大紀元網和阿波羅網得到了啟蒙,今年看到中共加速與自由洪流逆行,決心聲明退黨。來看他的聲明。

蓋爾斯高說:大紀元網和阿波羅網是我第一次認知牆外世界的啟蒙網站,一方面是啟蒙了對歷史、對國家、和「毀人」不倦的CCP的真實認識,更重要的一方面是啟蒙了自己如何在黑暗中學會獨立思考。同時也為你們的如此的堅持和堅守所欽佩。感動、感激和感恩。大學入黨、畢業入體制內,堅持幾年無法忍受被安排以公權力去作惡,辭去公職,我想這是我人生做的第一件正確的事情。亡羊補牢猶未晚矣。身在黑暗中,身體已然是無法脫離束縛,但思想和心靈總歸是自己的。今年疫情以來,眼看CCP這艘破船強逆著自由的洪流越開越快,這歷史的倒車必將讓國內民眾死傷無數,前景不敢想像。憂慮。雖我自覺早已從心靈和思想退黨,但此時此刻仍有必要鄭重申明,我退出中國共產黨!退出中國共青團!退出中國少年先鋒隊!懺悔。人生苦短,能力有限,但仍願為良知和正義盡微薄之力,希望有生之年能目睹自由之光照亮中華大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