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居民最多可申請10000美元房租補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2日訊】週一晚間,洛縣當局宣佈了一項房租補助計劃,提供1億美元資金,來幫助受疫情影響無法付房租的居民,收入較低的租客最多可以拿到10,000美元補貼,來看報導。

根據洛縣政府網站,因為疫情而無法按時付房租的洛縣居民,都可以申請這項房租補貼,最多可以拿到7,500至10,000美元,用來支付房租。

這個名為洛縣疫情租金減免的新項目,將於8月17日、下週一對公眾開啟申請。總計投入資金1億美元(來自聯邦CARES法案),為洛縣8000至9000個家庭提供每戶近1萬美元的房租補助,而該補助將直接由政府支付給房東。

作為租戶,具體申請條件為,必須填寫統一表格,證明自己因為受疫情影響、收入減少而無法支付房租,第二,年收入低於收入中位數30%的民眾,(即單身不超過$23,700 夫婦不超過$27,050)則可以獲得最多10,000美元的一次性補助,若年收入低於收入中位數的50%,(單身不超過$39,450,夫婦不超過$45,050)則可以獲得最多7,500美元的一次性補助。

值得注意的是,針對居住在容易遭到驅逐地區的申請者,當局將優先拿出1億美元的一半,進行發放,居住在其它地區的申請者則將進行隨機抽籤來決定。

至於哪些城市位於驅逐高風險地區,民眾可以通過Zip Code上網查詢。(https://wwwa.lacda.org/programs/rent-relief-zip-codes)

與此同時,作為接受該資金的房東而言,也有前提條件。首先必須提供W9報稅表格,其次承諾在6個月內不會驅逐房客,並且在疫情結束後的一年內不得提高房租。

當局強調,本次補助都是網絡申請(https://211la.org),從下週一8月17日開始,至8月31日結束,目前網站申請只提供英語和西語,華人民眾可撥打免費中文熱線211,尋求客服代為網上申請。

此外,該補貼不考慮居民身分,非法移民也可以申請,但該房租補貼不能與聯邦Section8住房補貼重疊申請,而洛杉磯市的居民也不包括在此補貼範圍內。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