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佈賀錦麗為競選搭檔 大選辯論下月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2日訊】美國大選在即,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週二宣佈,由加州參議員 賀錦麗擔任副總統競選搭檔。賀錦麗成爲美國歷史上,第一位非裔女性副總統候選人。

週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發推文宣佈,加州聯邦參議員 卡馬拉·哈里斯,中文名賀錦麗,將成爲其副總統競選夥伴。

川普週二發推文和視頻,表示拜登選擇賀錦麗,是「將國家控制權交到極端暴徒手中,他們揚言增加稅收,削減警察經費,開放邊境。」

當天,在白宮新聞發佈會上,川普表示,賀錦麗支持大幅削減軍費,希望廢除私人醫療保健,並在最高法院大法官 卡瓦諾獲得任命的聽證會上表現糟糕。

美國總統 川普:「她(賀錦麗)支持大幅加稅,支持大幅削減軍費,她有許多難題需要解釋。」

川普對拜登選擇賀錦麗感到驚訝。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爲她是美國參議院中最卑鄙、最糟糕、最不尊重別人的人。據我了解,她也被認爲是美國參議院最自由主義的人。」

外界認爲,拜登選擇賀錦麗,是迫於「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同時拉攏非洲裔社區選票。

在對華立場上,賀錦麗支持川普政府調查中共不公平產業政策,以及竊取美國知識產權。

她2018年在參議院提出,幫助美國回應中共經濟間諜活動的議案。同時支持《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反對中共鎮壓維吾爾的人權法案。

按計劃,9月29日,第一場美國總統選舉辯論將登場。

10月7日,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 彭斯將在猶他州,與賀錦麗進行首次副總統辯論。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