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大陸一名生意人表示,他本來入黨想看看是否能找機會賺錢,但卻看到了黨員群體的陰暗和惡劣,因此化名「帶娃離開」,表明退黨的決心。下面來看看他的聲明節選。

帶娃離開」說:我曾經在中國的一個北方城市做小買賣。經營過程中,稅務、工商和城管都來找過麻煩,每次都是花錢找朋友去解決。後來買賣不行,轉行後從新開店,遇到的問題依舊,不同的只是來找麻煩的人胃口更大。在朋友的推薦下我走形式入了黨。 但入黨後維繫關係一樣,耗精力又耗錢。新的行業沒有堅持多久便放棄。虧了不少錢,大部分虧在這些吃拿卡要的部門關係上。

我承認,自己也有想通過入黨來結識一些政府部門的人,以便找機會賺錢。但是打交道的過程中更多的是看到這個群體的陰暗和惡劣的真實的一面,他們不僅貪,虛偽,還玩女學生……顛覆了我過去的認知。 往後的生活中也曾接到過勸說退黨的電話,也見過有些善良的人勸說人們退黨,但我也不確定自己的黨員身分是否還在,也不好意思說出自己這段可笑的入黨經歷,也擔心退黨將來回去被知道了會被「特殊」對待,心理很忐忑!但是看到也知道些近來CCP的一些作為,想想還是發個聲明退了吧!乾乾淨淨,坦坦蕩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