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紐約 首爾商界捐贈1萬套防疫用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週三上午,在布魯克林區府前,來自韓國首爾的商業領袖向紐約市捐贈了1萬套個人防護用品。主辦方表示,希望首爾和紐約未來在防疫和經濟上有更多合作。

首爾商業局主席 Young Seung Chang:「我給紐約帶來了首爾製造的防疫用品袋」。

這次捐贈活動由首爾商業局(Seoul Business Agency)和布魯克林商會(Brooklyn Chamber of Commerce)合作促成。捐贈品來自韓國首爾的小商業主,一共1萬份,每份包括口罩、洗手液和給兒童準備的教育性玩具。

布魯克林區長 Eric Adams:「我們感謝首爾商業局帶來的慷慨捐助。」

首爾商業局主席表示,美韓關係有140年的歷史,像這樣的活動會增強兩國之間的商業紐帶。

首爾商業局主席 Young Seung Chang:「通過這項活動,會增強我們的聯繫。而更多的經濟合作,會使兩國間的紐帶關係更深。」

布魯克林區長表示,捐贈的1萬份防疫用品將分發給市內五區的信仰團體、社區機構,更重要的是,會分發給即將返校的學生。

布魯克林區長 Eric Adams:「70多萬學生的75%,選擇秋季回到課堂上課,這些學生必須能夠以安全的方式回到校園,這就是這個防疫袋所能幫助到的。」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