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安全重開學校 川普出席「兒童優先」研討會

週三(8月12日),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在白宮,與教育界人士及學生家長共同舉行「兒童優先」研討會,以促進美國學校能在秋季安全開放,並確保兒童得到最佳的教育和照顧。兒童罹患重症中共肺炎或死亡的風險極低,而停課給美國兒童和家庭帶來的社會成本已遠超重開學校帶來的風險。

蘇格蘭列車出軌 三人死亡

週三,蘇格蘭東部地區發生火車脫軌事故,一列蘇格蘭鐵路公司的火車,在行駛到阿伯丁南部的斯東希文路段時發生脫軌,包括司機在內的三人當場死亡,一人失蹤。初步猜測是多日的大雨引發洪水,造成路基滑坡,導致了出軌事故。

特斯拉宣佈股票一拆五 週三股票大漲7%

美國特斯拉公司週二宣佈,將以分紅的形式對普通股進行1:5的拆分,2020年8月21日前註冊的每個股東,所持的每股股票可額外獲得4股普通股股息,分紅將在8月28日收盤後派發。股票拆分可使更多小型投資者負擔的起特斯拉股票。消息傳出,特斯拉股價週三大漲近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