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毒扮仙人掌 CBP破獲$6千萬走私毒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週二(11日),美國海關邊境保衛局宣布,當局於上週末在南加州入境口,查獲價值超過6千萬美元的走私毒品。當局指出,這些毒品被藏在仙人掌和石灰的貨品中,以混淆視聽。來看報導。

美國海關邊境保衛局,於上週末在聖地亞哥和帝國縣的入境口岸,查獲三批總價值超過6千萬美元的走私毒品

根據CBP公布的資料,當局於7日凌晨,在從聖地亞哥入境的一批仙人掌貨品中,發現590包、重量約有668磅的冰毒,另外有一批石灰商品中,藏有重量近1.5萬磅的大麻。

當局提供的影像顯示,看似成堆的仙人掌中,其實夾藏了590包以綠色膠帶包裹、偽裝成仙人掌的冰毒,總價值估計超過150萬美元。

而另一批看似裝有石灰的木箱中,工作人員發現了622個用膠帶包裹、重量為14,880磅的大麻,價值約6,000萬美元。

此外,從聖地亞哥入境的一輛貨車,也被檢查出其備用輪胎內,藏有芬太尼、海洛因和冰毒,總價值約12萬5千美元。

報導顯示,這三批毒品有兩批從海上船隻扣留,一批從陸地截獲。當局目前已經扣押所有船隻和車輛。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