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稅局啟動應急工資補貼新算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加拿大聯邦稅局已啟動了一個更新的在線計算器,幫助雇主估算,在下一階段的加拿大應急工資補貼計劃(CEWS)中,他們可以獲得什麼幫助。

據City News報導,該更新的計算器本週二已經可以在應急工資補貼計劃的網站上運行。該計劃的下一階段補貼,將在下週一開始接受申請。

雇主在計算器上輸入相關的業務狀況信息後,該計算器就會輸出他們因受病毒大流行影響而可以獲得的補貼。

加拿大稅務局表示,預先知道這一補貼數額,將有助於雇主在保留或重新僱用工人方面,做出明智的決定。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政府將舉辦一系列的信息發布會。

下一階段應急工資補貼計劃獲得加強的部份,包括擴寬了資格標準;引入一個收入下降測試,以確定補貼金額;對受影響最大的雇主,提供額外的補貼。

如果雇主在其工資賬戶中註冊了直接存款功能,就可望在申請後的3至5個工作日內,收到付款。

政府表示,加拿大應急工資補貼計劃,使全國各地的雇主能夠保留或重新僱用數以百萬計的加拿大人。週二啟動的增強型計劃經過了重新設計,變得更加靈活,並能幫助更多雇主。

加拿大應急工資補貼計劃已為超過275,000名雇主提供了265.8億元的補貼。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