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雨 長安街開啟「看海」模式(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北京12日迎來今年入汛以來最強暴雨,當局發布山洪災害等多項預警,八達嶺長城等191個景區關閉,近300次航班取消。政府建議民眾在家辦公。網傳視頻顯示,北京長安街開啟「看海」模式,疑似中南海也被水淹。

綜合媒體報導,8月12日,北京遭遇暴雨侵襲。北京當局發布山洪災害、暴雨黃色預警、大風黃色預警及地質災害黃色預警。

截至當天下午2點,北京市平均降雨量3.8毫米,最大降雨量是在房山西石門,為56.2毫米。

當天,八達嶺長城、圓明園遺址公園等191個景區被迫關閉,約5500間鄉村民宿暫停營業。北京市所有在建工地也全部停止施工。

中共官方宣傳的北京暴雨,沒有任何災難氣氛。(網絡截圖)

截至下午1點,北京首都機場及大興機場已取消291次航班、192條公交車線停駛。

推特上傳出視頻顯示,疑似北京市長安街也是一片汪洋。

不少網友留言調侃說,「這是長安街?而且靠近新華門路段,說明中南海裡面也泡了?這要多麼滑稽可笑可悲?讓祂們不在乎不聞不問長江流域水災,現在多少也體驗一下ccav說的水景風光,中南海的水面今次擴大好幾倍,風景更加優美?」

「水域面積擴大到終於讓那坑變成名副其實的海了……」「水淹中南海!」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