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治理無方 大量商家居民逃離紐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中共病毒大流行以來,民主黨失敗的防疫政策和對BLM暴力的縱容,使得許多紐約人選擇前往郊區和其它州,一些大零售商也紛紛離開紐約,還有許多全國性連鎖店永久關閉其在曼哈頓的分店。

據美國左媒《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8月11日報導,犯罪率激增、高稅收、疾病和反科學的社會隔離方法將許多大型零售商和餐館老闆永遠趕出紐約。

在曼哈頓中心,包括百貨連鎖店「傑西潘尼」(JC Penney)、豪華時裝設計公司「Kate Spade」、餐廳連鎖店「Subway」和國際麵包餐廳連鎖店「每日麵包」(Le Pain Quotidien)已永久關閉其分店。

其他大零售商,例如美國最大的內衣零售商「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和美國全球服裝和配飾零售商「The Gap」,已選擇重新在其他州開放。

方舟餐廳(Ark Restaurants)的行政總裁,擁有曼哈頓中城的布萊恩特公園燒烤餐廳(Bryant Park Grill&Cafe)和其他19家餐廳的米高·溫斯坦(Michael Weinstein)表示,沒有理由在紐約開展業務,他在曼哈頓有五家餐廳,但只重新開了兩家。

不過,在疫情更為嚴重的佛州,他的業務正在蓬勃發展。因在佛州,花費要少得多。

除了在曼哈頓經商要支付超高的價格之外,還有一個重要因素,沒有客戶。紐約失敗的嚴厲封鎖和謹慎的重新開放,對企業造成嚴重破壞,上班的人很少,幾乎看不到遊客和很多居民,他們害怕跨出家門。

而在佛州、喬治亞州和德州等理智的州不僅開展業務的成本要低得多,而且在左媒施加巨大壓力的情況下,這些州並沒有回到荒謬的極端封鎖,而是恢復了正常。這些紅色州在共和黨州長的領導下正確對待中共病毒,避免了失控。

再加上紐約的犯罪率不斷上升,極左組織「安提法」(Antifa)和「黑命貴」的恐怖分子隨時可能引發騷亂,還有瘋狂的稅收。而民主黨市長則悄言告訴人們情況不會好轉,還會變得更糟。

不止是商家,居民也正在成群結隊地逃離,搬家公司「Elite Moving&Storing」的老闆薩拉希(Moon Salahie)告訴《紐約時報》,自6月以來他一直在不停地工作,他提供搬遷服務的絕大多數人都搬到了紐約北部或西部的郊區。

據美國日報《哈特福德新聞報》(Hartford Courant)7月2日報導,根據美國郵政總局的最新數據,自3月以來,已有16,000多名紐約人離開紐約州前往康涅狄格州的郊區。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