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調研機構Canalys最新報告顯示,美國今年第二季智慧手機銷量為3190萬隻,比上一季增加了11%。蘋果和三星列銷售量榜的第一和第二。蘋果第二季手機銷售量為1500萬隻,市佔率達到了47%。

2.美國農業部報告預測,在有利氣候條件下,今年美國玉米和黃豆收成將超過預期。芝加哥交易所玉米期貨價格漲到兩個多星期以來的高點,黃豆期貨也漲到一周以來高點。但最近美國中西部的強烈風暴,可能會影響當地玉米產量。

3.三星電子表示,該公司的3D封裝技術已經測試成功,可以用於7納米和5納米的芯片。這項被命名為X-Cube的3D封裝技術,可以讓多種芯片功能層疊在一個芯片中,在芯片面積不增加的情況下,可以集成更多功能。

4.Lyft公佈第二季財報,營收比去年同期下降61%。但Lyft的核心共乘業務,7月的乘車數量比4月份增加了78%。加州法院本週二判決,Uber和Lyft必須將其駕駛員視為員工,Lyft執行長表示可能會因此暫停在加州的共乘業務。

新唐人記者正治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