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秋季開學 每所公校建築配備護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4日訊】紐約市將在秋季恢復實體課教學,有教師組織憂慮防疫措施不足,市長白思豪於週四回應,將在每所公立學校建築內配備專業護士。

紐約市周四公布的確診率仍然在1%,低於15%門檻。

教室公會週三寫信給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教育局長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表示防疫措施不足,要求讓110萬名公校學生延期開學到9月10號之後。

白思豪於發佈會上回應,距離開學還有一個月時間,有充分時間可以準備,並表示會為所有公校建築內配備一名執照護士。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將採取所有防禦措施,有專業醫療人員在校內是極重要的。我們正與市公立醫院系統合作完成這件事。」

另外,紐約市府此前宣佈,將幫助少數族裔和女性商家,優先與其簽訂合同,訂購服務或商品。白思豪週三表示,市府已經認證了1萬家少數族裔和女性企業,預計少數族裔和女性商家到2021年將拿到30%的市府合同,2025年合同總價可達到25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