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少收1000萬噸夏糧 百姓少個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8月12號,中共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公布了截止8月5號主要糧產區收購進度,這裡面的數據挺詳盡的,咱們說主要的。小麥收購了4285.7萬噸,比去年少了938.3萬噸。油菜籽收購了70.6萬噸,比去年少了5.1萬噸。增收的就是早稻,對比去年增收12.6萬噸。這是主要產糧區的情況,但是全國各地的年初情況大體差不多,中共病毒疫情和自然災害肆虐了春季和夏季。按照主要產糧區也可以估算出整個夏糧收購少收了1000多萬噸糧食。咱們就是想對比說一下中共自己7月的新聞說是夏糧豐收了,這就奇怪了,中國人糧食豐收了,中共反而收不上糧食,這是要逼迫百姓們的糧食爛在地嗎?肯定不是這樣,只可能是中共的「豐收」撒謊了,那麼中共「豐收」的糧食裡面就有貓膩,也可能把草也算作糧食了吧。

很多朋友看到這個糧食收購數據直接聯想到中共可能出現糧食危機。這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根據中共統計,夏糧小麥是咱們中國百姓最重要的口糧,佔了50%的比例,所以小麥收購減少也會直接導致糧食供應有缺口。但是現在這個階段當中媒體說的「糧食危機」很大程度還是一個炒作的概念,因為還沒有看到缺糧,大陸股票市場上的農業股就已經漲瘋。

真實的情況是,糧食危機最大的誘因從來不是自然災害而是中共的政策。歷史上1959-1961年這3年的大飢荒,這是中共自己都承認的吧。儘管中共自己不願意統計,但是民間估算是餓死3000萬人,直接的誘因是什麼呢?中共搞的人民公社化運動吃大鍋飯,各地大煉鋼鐵,很多地方就眼看著糧食爛在地裡。那麼糧食短缺了就能餓死這麼多人嗎?也不能,但是中共的政策就能,很多地方不光不開倉放糧反而是要保證豐收的數據把農民手裡的口糧都收走了,不允許農民逃荒,這才導致大面積餓死人。中共的中央層面來說,不光不向美國、加拿大這些大國借糧度過飢荒反而是捐糧給亞非拉小兄弟。餓死人的債就應該由共產黨來負,中國人應該吸取的教訓是五毛思想害死人。

直到今天,中共也沒有變好,有錢去搞一帶一路、網路出海去禍害全世界,到了要買糧食的時候,就用中國人的口糧威脅美國,不買便宜的美國大豆、小麥,反而舍近求遠去買阿根廷的大豆。能夠直接買到便宜的加拿大菜籽油反而要從中東和歐洲買,結果中東和歐洲就從加拿大買菜籽油然後轉賣給中國,這個價格就便宜不了。中共就是砸中國人的鍋,那個五毛還在支持中共呢?!現在結果看到了吧?先少吃個菜吧。

有朋友可能會問,如果中國未來出現所謂的糧食危機怎麼辦呢?學習當年大飢荒的教訓,分了中共的糧倉就有活路,那就是拚命一條路了。但是咱們中國人還有一句話叫未雨綢繆,現在行動起來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未來可能就不用拚命,直接扯下黨委牌子分糧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