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準大三元無用 火箭2連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4日訊】哈登(James Harden)13日再次演出飆分秀,繳出45分、17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非凡表現,但卻不敵印地安納步行者「五人得分超過16分」的平均表現,終場步行者以108:104送給休士頓火箭2連敗。

慢熱的步行者開局被火箭砍進5記三分彈,火箭拉出20:5的強勢開場,還好即時穩住陣腳,哈勒戴(Justin Holiday)、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和桑姆納(Edmond Sumner)接續演出,步行者追到29:33小幅落後。次節換火箭當機,單節僅得到17分,上半場結束,步行者51:50反以1分超前。

到了下半場,進入哈登個人秀時間,但步行者「團結力量大」,得分點平均,兩隊分數互咬,第四節進行3分多鐘,麥克德莫特(Doug McDermott)急停跳投,透納(Myles Turner)罰球及哈勒戴三分外線,步行者拉出一波21:8的強襲,瞬間拉開雙位數領先。

哈登這時挺身而出,灌籃外加2發三分彈,克萊蒙斯(Christopher Clemons)隨後也補上三分球,火箭追到102:106落後4分。

不料這時火箭「小球戰術」失去準星,哈登、格林(Gerald Green)和弗雷澤(Michael Frazier)三分相繼落空,哈登這時雖投進2分,但奧拉迪波三分球沒進,哈勒戴搶到籃板,火箭在時間不夠的情況下被迫犯規,哈勒戴最後關鍵2罰俱進,讓下半場攻下31分的哈登,帶著遺憾離開球場。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