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中明舉行視訊會議

白宮經濟顧問 庫德洛表示,對中國履行首階段貿易協議的進展感到滿意,外界預期,15日美中首次檢討會議,北京可望過關。

彭博:華為、中興通訊將被踢出印度5G

《彭博》消息指出,中國的華為與中興通訊將被排除於印度5G網路。5G競標程序可能會延續到明年,在獲得總理辦公室批准後,預計會在1到2週內宣佈相關禁令。

廣達擠下鴻海重登代工股王寶座

廣達看好筆電動能持續,預估第三季出貨量季增二位數,帶動週五股價大漲逾8%,不僅重新站上80元大關,也一度填息81.8元價位,擠下鴻海,重新登上代工股王寶座。

2萬件防護衣遭毀損 聚陽:將補足缺口不影響防疫

國道發生火燒車意外,車上載有2萬件聚陽生產的防護衣遭到毀損。聚陽表示,損失將由保險公司理賠,目前隔離衣月產能達上百萬件,可立即補足其缺口,不影響防疫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