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飛馳而來 北加女警15秒內救出老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4日訊】一名66歲老者的輪椅被卡在火車軌道上,關鍵時刻女警及時趕到,幫助老者離開軌道。來看報導。

視頻顯示,一名66歲老者的輪椅被卡在火車的軌道上不能移動,生死攸關之 際一名女警及時趕到。剛將老者拉離開軌道,火車就呼嘯而過。

事件發生在週三上午8:45分左右,位於北加州沙加緬度附近的洛迪市,一輛聯合太平洋(Union Pacific)公司的火車正自南向北穿過市中心。

根據警方提供的畫面,一名該市警局的女警正在附近巡邏,發現了被困的老者。她將車停到火車軌道前方的欄杆處,並迅速下車跑到老者身邊,試圖幫助他移動輪椅,但輪椅似乎不能動彈。

此時,已經可以清晰的聽到火車鳴笛。女警當機立斷,把他從輪椅上拉下來,兩人同時摔倒在地。

幾乎在同一時間,火車駛過了他們的身邊,將輪椅撞飛,並且沒有任何減速煞車的跡象。

該老者雖然身體到達安全區域,但腳部沒有及時離開軌道導致受傷。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

目前老者的傷勢如何還不得而知,不過當局表示,有望倖存。

洛迪警局官員讚賞了女警見義勇為的行為,稱讚她冒著生命危險在千鈞一髮之際拯救了老者的生命,所有人都為她驕傲。

新唐人記者 李佳音 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