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美中加速脫鈎 中國連遭川普重擊 新國際抗共同盟成形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4日訊】  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美中加速脫鈎 中國連遭川普重擊 新國際抗共同盟成形中

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歷史性的訪問台灣,而期間呢,中共在香港大抓捕,并且搜查了蘋果日報的報社,還揚言要在台灣海峽進行軍事演習;而美國並不買單,先是要求把香港的產品標簽為中國製造,
而接著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歐洲的捷克的國會演説,公開支持捷克的議長出訪台灣,並且公開的抨擊中共的威脅是比蘇共還要大,現在不是冷戰2.0;接著美國國務院又指定中共在美國的孔子學院是外國使團,是開展邪惡影響運動的實體;而美國司法部則表態說,將會起訴更多的中共間諜,現在公開的只是冰山一角。

那麽中東也出了一個大事情,中東的阿聯酋和以色列簽署了和平協議,要建立全面的外交關係,還要進行合作開發疫苗,這會讓美國能夠更專注的來應對中共的問題嗎?那麽,美國正在穿梭世界籌組抗共的聯盟,國際會不會出現一個新的經濟丶貿易丶軍事丶衛生等多層面複合式的一個同盟體。而在8月15號,美中要進行貿易談判,這對於目前的世界大局和趨勢會投下什麽樣的新變數?更多的問題呢,兩位來賓爲您深入解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