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生育潛入南加校園 助學生秘密墮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5日訊】自加州推出新激進性教育教材後,民間的抵制聲浪就不曾間斷。週二(11日),一項研究指出,在2020年,美國計劃生育協會將進駐更多洛杉磯學區校園,設立共50間校內「健康中心」,為學生提供祕密墮胎等諮詢服務。來看報導。

保守組織「國會資源研究所」CRI,於週二發表一篇名為「加州學校的計劃生育診所」的文章,列舉了美國計劃生育聯合會,如何進入校園推行激進性教育和秘密墮胎

文章指出,計劃生育協會與洛杉磯聯合學區,在去年12月宣布,預計在2020年底前,再增設16間可幫助學生秘密墮胎的「健康中心」,使洛杉磯聯合學區內此類中心達到總共50所。

CRI執行董事英格蘭女士(Karen England)指出,此類「健康中心」,對外宣稱要在未來5年內,降低學生性病的比率,實質上,是著重提供節育措施,包括子宮內節育器、緊急避孕藥等,同時還有性教育、墮胎等秘密諮詢服務。

根據該篇文章,這項「健康中心」增設計畫,在第一年就獲得了洛縣超過1千萬美元的撥款,並且獲得洛縣當局支持,承諾給這些健康中心,5年的營運時間。對此,文章抨擊,洛縣此舉是在為這類組織鋪路,殘害下一代的學童。

文章還指出,美國計劃生育協會,不僅贊助推動加州激進性教育(《加州健康青年法案》AB329),在課堂中,加入渲染性行爲、墮胎正常化的性教育教材。如今更是在校內設立實體的計劃生育診所,為學區內約7.5萬名高中生,提供墮胎轉診服務。

因此,英格蘭女士呼籲,家長應該深入了解未成年學生,在校園診所內接受的服務範圍以及學區相關政策,必要時,家長有權利向學區董事會問責請願。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