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保齡球館重開 批准「樣本池」檢測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5日訊】紐約州府,週五宣布可以在下週一,重開部分地風險的室內娛樂項目,包括保齡球、博物館等。另外宣布了一系列措施,防控中共病毒

週五(8月14日),紐約州府宣布,州內的保齡球館,可以在下週一重開,最大開放50%的容量。

同時允許紐約市的低風險室內文化、藝術活動,包括博物館、水族館等,也可以在8月24日重開,但最大開放25%的容量,而且民眾需要網上預約到訪時間,來錯開人流。

而民眾在遊覽時,仍需要遵守防疫規定,包括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等。

另外,州府還宣布了一系列中共病毒相關計畫。

包括$50萬美元的試點計劃,檢測廢水中是否含有中共病毒。(擴大正在Onondaga縣進行的初始廢水採樣,開啟在Albany,Newburgh和Buffalo的廢水採樣。)

另外,由於在農場發現多位前來紐約的季節性工人,出現群聚感,州府相關部門(州衛生廳和州農業與市場部) 將派遣病毒檢測團隊,前往州內各鄉村農場,同時協助隔離。

而紐約州立大學,獲得批准,可以使用「樣本池」檢測法,最多混合25個樣品,單日至少提升12,000次檢測。

8月13日,紐約州單日進行85,455次中共病毒檢測,確診率連續七天低於1%(當日確診率0.85%),新增727例,累計確診424,167例。

8月13日紐約州疫情數據:
住院患者:554 (-1)
新增病患:86
加護病房:127 (+3)
插管患者:59 (+3)
累計出院:73,997 (+90)
單日死亡:3
累計死亡:25,232

紐約州執法者,週四在紐約市和長島地區,抽查了1332個餐廳和酒吧,發現12個場所違反防疫規定,其中紐約市佔7家,長島有5家。

違規分佈地區:
Brooklyn – 1
Manhattan – 4
Queens – 2
Nassau – 5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