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內 山東高密綁架四十六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5日訊】7月22日凌晨4時,山東高密市政法委、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610」與高密市公安局,以執行山東省政法委採血的命令為由,在全市綁架了46名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報導,為這次綁架,高密市公安局組織了全市四百多個警察,成立了46個組,綁架了全市46名法輪功學員。

警察在入戶綁架法輪功學員時,不講法律,無執法程序,採用黑社會的暴力手段。

警察通過各種手段強行入戶,暴力控制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同時抄家搶劫。凡是手機、電腦、打印機、現金、法輪功書籍、家用汽車及家裡的鑰匙等物品,一律被搶走。

在非法抄家時,有的法輪功學員正告他們的行為嚴重違法、侵犯人權,並要求警察出具證明時,大多警察根本不予理會。有個別的拿出一個證件來,一晃就收起來了。

當法輪功學員說沒看清或蒐查證是假的(空白表格)時,有的警察說:「出示了,就行了,你哪來的這麼多毛病?收拾你們法輪功(學員)太簡單了,想怎麼整你,就怎麼整你,整死你都活該,沒人敢管。」

有的法輪功學員問:「我的家人不煉(法輪功),為什麼綁架他們?」警察答:「因為你煉,上抄三輩、下抄三輩,都跟你『沾光』了。」同時警察還恐嚇法輪功學員和家屬,不許對外說,不許上網曝光,否則,會如何如何。

有一些年輕警察為了在他們的領導面前表現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想出極其邪惡的方式誹謗法輪功,同時,變著法迫害法輪功學員,如:逼迫學員長時間坐鐵椅子,不給水、食物,戴背銬,侮辱、毆打他們等。

綁架過程中,警察不僅搶走了法輪功學員的手機、電腦、打印機等物品,還抄走能抄到的所有現金,同時勒索罰款,多則5萬元,少則一千多元不等,一律要現金,不要微信和支付寶支付,不要通過銀行轉。許多警察不開具發票、收據。

此外,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還強行採血,查驗DNA。

在過去的十幾年裡,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已曝光於世,受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和制止。如今警察的採血行動涉嫌建立活體器官的數據庫,受外界關注。

在這次綁架中,高密市警察還聲稱一條極其荒誕的理由,說法輪功學員「勾結美國反華勢力」、顛覆國家主權。這正是中共誣陷法輪功、欺騙民眾的謊言說辭。

報導說,一部分警察被中共洗腦宣傳欺騙得相當厲害,自以為是地「教訓」法輪功學員,誣陷他們反黨、反社會等,無知地謾罵美國人民和政府。

事實上,國際社會在今年「7.20」紀念法輪功反迫害21年之際,紛紛發聲支持法輪功,如來自32個國家的643位政要聯名簽署一份「聯合聲明」,譴責和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罪行。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7月20日發表官方聲明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21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了,必須停止。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為法輪功學員發來視頻演講,支持法輪功反迫害,呼籲不再有第22個迫害之年,相信信仰的力量能戰勝迫害,並感謝法輪功學員長期以來做出的努力。#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