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保守黨領袖卸任   仍呼籲驅逐親共人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5日訊】加保守黨領袖卸任   仍呼籲驅逐親共人士 

8月12日是Andrew Scheer(熙爾)在加國會擔任聯邦保守黨領袖的最後一天。他敦促加拿大政府應該儘快決定驅逐親共人士
熙爾第一次參加聯邦選舉是在2004年,25歲的他擊敗了當時連任時間最長的國會議員。他後來被選為國會議長,並成為加拿大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議長。他於2017年5月當選保守黨領袖,2020年8月12日卸任。

保守黨黨員正在通過郵寄方式選出下一届的領袖。投票截止日期是8月21日。按照慣例,投票結束後幾天內將宣布新黨魁的名字。

熙爾在週二舉行記者會時,回顧了他在任期內取得的成績:他不僅幫助更多黨員當選國會議員;還確保老人、學生及孕婦在疫情期間獲得更多支持等;堅持捍衛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熙爾表示,無論選舉結果如何,他從來不後悔在過去3年裡任期內,多次公開批評中共暴政。

熙爾在接受《大紀元時報》採訪時說:「我們的政府現在實施的政策是討好(中共)。面對香港人或維吾爾人的遭遇,他們(對中共)的態度很軟。我們知道,這麼做不會受到他人的尊重。」

隨著美中進入新冷戰階段,熙爾認為加拿大政府應盡快完成兩件事:1. 他說,我們應該驅逐與中國大使館有聯繫的人,他們不僅受到外交保護,還在移民社區裡宣傳中共的意識形態,恐嚇和騷擾那些捍衛言論自由的加拿大華人。2.他建議加拿大(政府)從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撤資,取回加拿大納稅人的2.5億加元。此項目都是用來修建公路、橋樑等基礎設施,反而擴大了中國(中共)的影響力。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