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節目導演開心合照 章子怡天價酬勞被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5日訊】近日,大陸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導演吳彤晒出與章子怡和汪峰夫婦的合照,並寫道:「每一次相見都充滿意義。」隨後,一節目主持人爆出章子怡半小時的出場費高達九位數(人民幣,下同),不過該主持人以讚許的口氣說,章子怡絕對配得起這個價錢。

據陸媒報導,浙江衛視的主持人李偉近日在社交網站發布視頻,主題是「合作過最貴的女藝人」。

視頻開頭,該主持人賣關子式地爆料,某位女星上場半小時,費用高達九位數,機場來回4趟走特殊通道要花費4—6萬元,出入機場行VIP通道,妝髮造型20—30萬元,用來落腳的總統套房要6—8萬元,再加上包車費用總共要花費60萬元。

雖然出場費高到令普通人難以想像,但主持人並不是惡意爆料,李偉在最後揭曉這名藝人出了名的敬業,說她就是章子怡

章子怡2015年結婚生子後,在公衆面前最多的身分從「國際章」變成了「醒醒媽媽」。微博日常也變成了帶娃摘桃子、帶女兒」醒醒「騎馬,對於女兒的每一步成長,章子怡都像如數家珍。

升格當媽後的章子怡,母愛爆棚,不僅對自己的親生兒女不忍有片刻分離,而且對汪峰與前妻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五口幸福滿溢。

或許正因如此,章子怡在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時,才說希望通過綜藝節目,讓大家「能看到一個真實的我」。而在她看來,這個「我」,不是她在電影《臥虎藏龍》中扮演的「玉嬌龍」,也不是在《一代宗師》中塑造的「宮二」,而是生活中的人妻人母。

儘管章子怡沉浸在家庭的幸福裡,但她早年間拚命三郎的形象可謂深入人心。

據報導,章子怡爲了拍攝《我的父親母親》,提前一個月去鄉下體驗生活。拍攝過程中,她穿了八條褲子,一口氣在雪地裡來回跑三千多米。累到在休息的時候,坐下來沾著椅子就睡著了。

章子怡在拍攝《臥虎藏龍》時,親自上陣和對手的替身演員演武打戲,指甲直接被替身用劍削掉了。她強忍著拍完了整場,卻沒有可以冰敷傷口的冰袋,只好從雪地裡挖來雪敷上。

後來拍《一代宗師》時,已經影后加身的章子怡依然沒有懈怠。她拜了八卦掌全國冠軍爲師,練功練到骨頭都在「咔咔」作響,而且一拍就是三年。

曾在採訪中被問到為什麼會想到請章子怡來當導師,《演員的誕生》的導演吳彤曾說:「做這樣一個表演類的節目,必須有一個人,是在演戲上受到最少質疑的。」「她是大銀幕上大家都公認的演技派,不管文戲還是武戲,都能拿下。」其所指就是章子怡。

因此,李偉在視頻中講到最後,貼出了章子怡在電影《十面埋伏》中的一張劇照。雖然章子怡的酬勞非常驚人,但他指章子怡非常敬業,因此這個價錢絕對值得。只是不知該片酬是否會衝擊到中共廣電總局早前頒布的「限酬令」。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