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公布懷孕進度 枕頭越來越高引老公AKIRA好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5日訊】45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男團EXILE(放浪兄弟)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 每每出席公開場合, 總逃不過被媒體追問懷孕一事。8月13日, 林志玲透過電話連線受訪時公布了懷孕進度, 也大方分享和老公AKIRA兩人的婚後生活。

林志玲結婚後隨AKIRA在日本生活, 重心也擺在家庭上。6月時, 林志玲隻身回台拍攝代言廣告, 又因爸爸身體欠安, 在台灣停留了一個月。雖然時間不長, 但林志玲在每天和AKIRA通電話中, AKIRA時常表露對她的思念之情, 一句「趕快回來」讓林志玲感到無比浪漫。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林志玲chiling (@chiling.lin) on

由於疫情關係, 林志玲和AKIRA有了比往常更多的相處時間, 也在這難得的機會裡, 林志玲意外發現AKIRA更可愛的一面「連在家練舞都很可愛」。林志玲也坦言, 婚後的安心感、安定感是以前沒有的。

林志玲還表示在日本時, 大部分的三餐都是自己煮, 同時透露AKIRA喜歡台灣口味, 尤其是紅酒燉牛肉「每次煮這個他都會配比較多飯」。林志玲更大讚AKIRA的廚藝, 「有一天我們兩個都很想吃拉麪, 想說現在去外面不太安全, 他就做一個我覺得超級超級無敵好吃的日式拉麪;因爲他那個湯是自己用大骨湯去熬的」。

談到和AKIRA是否有進一步的好消息時, 林志玲笑答: 「我很希望某一天給你們很肯定的答案, 還沒有」。至於有沒有收到助孕的方式, 林志玲透露有收到很多親友給的助孕禮物, 例如小朋友的尿布、8週嬰兒要用的東西、好孕棉等。不過, 林志玲笑說: 「不能再收這些禮物, 因爲每個人都叫我放在枕頭下, 枕頭越來越高, 他(AKIRA)一直覺得說我藏什麼東西在枕頭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林志玲chiling (@chiling.lin) on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