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飛機衝上馬路 官稱「正常維修」(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當地時間8月14日凌晨,網傳視頻指,廈門機場一架飛機衝出跑道,橫在馬路上,造成交通堵塞。但廈門機場隨後「闢謠」稱,此為「正常維修作業」,但網民普遍表示不相信官方說法。

當日凌晨傳出的視頻顯示,一架飛機的機頭橫在馬路中間,後尾仍在馬路之外。飛機一動不動。現場不見有人指揮交通,也未見機場工作人員。在飛機一側,數十輛出租車和私家車一輛挨一輛,堵在馬路上。司機紛紛下車,焦急的等待。

視頻中,一名疑似拍攝視頻的司機表示,「T4(航站樓」那邊一架飛機跑出來了,堵在這邊,全部堵死了。」轉發視頻的網友指,事發廈門機場。

當日,廈門機場官方發表聲明稱,凌晨1時左右,確有飛機出現在機場區域之外,但「並非飛機跑出機場」,而是維修公司用拖車頭將飛機「運出」。

不過,官方宣稱的「拖車頭」,似乎在視頻中並不存在。網友普遍不相信官方「闢謠」,並指中共撒謊「無恥無下限」。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