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抓「舌尖浪費」的背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今日點擊】(3853-2)

提要
川普啓動《國防生產法》對抗中共病毒(下)
習近平抓「舌尖浪費」的背後
美國兩黨聯手推新法 狙擊中共南美擴張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中國共產黨製造了中國病毒,傷害了整個人類。2020年在劫難逃,對所有人類,對這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是一個大劫年,你的選擇除了善,你不選擇善,你就是惡的代表。美國是個與神同行的國度,在它無論多高多低的一個角度,去看待中共的時候,那今天所表達出來的,卻是把中國共產黨,定格在屠殺人類的這麼一個邪惡生命的角度。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一個來自於美國白宮的,政府最終的報告,總統川普如何使用《國防生產法案》,來保護美國人免受中國病毒的傷害,這是天地間所共述這麼個故事。

川普啟動《國防生產法》對抗中共病毒

整個內容它大概分了十個章節來講述內容,第一個章節是介紹,最後一個章節是總結。在第一個章節介紹,就是這份報告的它所涵蓋的一切。然後第二個就開始講整個大疫情的過程中,中國共產黨造成了傷害這一次全世界,傷害整個人類的大瘟疫,中國共產黨造成了傷害整個人類社會的大瘟疫。從來沒聽說過,在川普的他答記者會等等諸如此類當中,都沒有這麼完整的表述過。我提醒大家這是白宮的正式文件,它發表於8月13日。8月12日美國的衛生部長代表川普,結束了對中華民國的訪問,然後8月13日拿出了這一份文件。這是白宮直接指控中國共產黨,是這一次大疫情的罪魁禍首,屠殺了整個人類。我個人相信國際環境中,還沒有反應過來這一份東西。

星期六,應該8月15日,本來美國的貿易代表跟財長,要跟這個劉鶴通電話,來總結第一階段的貿易談判的故事,因為它執行了嘛,這件事情被推遲了。我們看到在這個,反正到我做節目的時候,聽到的都是被推遲了,而且是在最後一天 ,星期五的時候,才傳出來被推遲。路透社報的消息說推遲的原因,是因為北戴河會議。我以為基本就瞎說了,這是路透社拿的消息是障眼法,騙人的。十有八、九它國內有狀況,一個,國內有狀況;第二個,作為美國政府來講,它可能覺得沒有甚麼太多意思。但是我以為真正推遲的原因,應該來自於中國而不是美國。

在有關中美貿易協議的第一階段的時候,這是美國方面唯一保持一個積極的態度,只能叫積極的態度,我想不出別的,就是說它認為第一階段還OK啦,在大疫情下執行得不錯啦。不錯的很大原因,就是中共國毫無忌諱,毫無限制的大規模在購買農產品。在當初一直在用農產品,作為打擊川普的武器的時候,今天它卻大規模購買。而當時打擊川普,就是為了打擊川普美國中部的票倉,那些都是農民來的,他們呢是傳統的共和黨人,但是在中美貿易衝突中,他們受到了巨大的傷害。在距離大選只剩兩個半月的時候,中國卻大規模購買農產品,難道是對川普的支持嗎?而為什麼不對他進行致命的一擊呢?這是說不過去的。居安思危還是糧食危機迫在眉睫?

習近平抓「舌尖浪費」的背後

習近平緊抓舌尖浪費。中國夏糧,夏季的糧食,就是應該在六月分,六月中旬左右收完的。在華北、東北地區,華北地區應該是小麥,東北地區呢有一些甚麼油菜籽啊這一類的,欠產一千萬噸。中國有14億人,如果有10%吃不上飯,那就是一億四千萬,如果有10%吃不上飯,就是一億四千萬。它減產了,夏糧減產了一千萬噸,一噸一千公斤,兩千斤。一斤糧食一個人能吃多長時間?你能算出數來對不對。中國有六億人月收入不到一千塊,他上哪浪費糧食去?所以這就是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他的主政帶來了這樣的災難,但他卻說中國人浪費糧食。你們不懂得尊重,你們不懂得尊重農民,你們不懂得這個,你們不懂得那個,你們全是我的累贅,他是皇帝。

誰浪費糧食?中國自己說有三億的中產階級,我不知道這數怎麼算的,三億到四億的中產階級對吧。那這中產階級應該是他嘴中的浪費糧食的,這個糧食應該補給那六億人吃不上飯的,他收入只有一千塊一個月。你現在一斤豬肉多少錢呢?是吧,這是一個很大的因素。在中國27個省,從六月底到今天的八月中旬,在遭受著水災。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長江第四個洪峰,已經進入到三峽庫區,三峽庫區下面無預警的完全在決堤、在洩洪,長江中下游所有的湖泊,大小湖泊都是洩洪區。

洩洪區在沒有洪水的時候,人們在那兒居住、人們在那兒種田。凡是洪水區那個洩洪區,都是真正的好地,它帶來了上游的淤泥跟養分聚集在那兒,兩三年都可以種出很好的東西來,它不用任何施肥都可以,那今天全淹了。洞庭湖區、鄱陽湖區、巢湖、洪湖,你看到的長江中下游所有的湖,全都都給淹了。人說湖淹了有什麼事?它的湖區,比如說洞庭湖,原來基本上水都很少了,那周圍都成為了種地的,今天淹了之後它的夏糧就全就都沒了,對吧。魚米之鄉裡頭都是王八,魚米沒了是王八,夏糧就欠收了。

然後它說要搶秋糧,今天水退不下去,那麼秋糧,我剛才講了,你習近平吃個豆子,你都不知道是放屁還是打嗝,你想讓他種就能種出來嗎?這是真正劉伯溫講的十愁當中的,在今年的9、10月分將出現大饑荒。他在強調的舌尖浪費的時候,他已經種不出糧食了,他要從老百姓嘴裡摳。他讓栗戰書立法,說誰要浪費糧食違反法律。他比毛澤東來得高,毛澤東印糧票,他不印糧票他說違法。今天在山東十個人點菜,人家餐館得給你砍了,砍成8個人的量,他不神經病。老百姓吃飯沒你自由咧,所以大饑荒已經出現了。我說句難聽話,朋友你有條件的囤點糧食吧,多貴你也躉一點。求是雜誌發表文章,現在都是習近平自己名字在求是上發文章:公有制、國有經濟不能動搖。把國家變成他自己的,所以美國人不承認這個國家。公有制跟國有經濟,這是應對這個大饑荒的他的辦法,責任都在老百姓身上。

美國兩黨聯手推新法 狙擊中共南美擴張

美國兩黨議員聯手出擊推動新法,全面抗衡中共在南美的擴張。它裡面的概念,中共國可能會遭遇到美國的叫美元核炸彈,禁止中共國使用美元體系。什麼意思,讓你美元沒地方花去。美國的政策,是全世界自由與民主的國家,把整個中共國給它封閉起來,憋死它,憋死它,這就是美國的政策。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