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鯊猛咬妻子 澳洲男揮拳痛擊 勇救妻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6日訊】澳洲近日發生鯊魚攻擊衝浪客事件,一名女子在衝浪時遭到大白鯊攻擊,她的丈夫見狀奮不顧身直接跳到鯊魚背上揮拳痛擊,成功救回愛妻的性命。

綜合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新南威爾斯州麥覺里港(Port Macquarie)的雪莉海灘(Shelly Beach),當時35歲的道爾(Chantelle Doyle)與丈夫拉普利(Mark Rapley)正在衝浪,突然遭到一條長達3米的鯊魚攻擊,她的右腿被鯊魚咬住。

拉普利眼見妻子情況危情,當下直接從衝浪板上跳到大白鯊身上,揮拳就是一陣痛扁,直到鯊魚鬆口為止。道爾在丈夫的協助下,慢慢游回岸上,她的右腿受到嚴重的撕裂傷,隨後被醫護人員空運至醫院治療,目前傷勢穩定。

新南威爾斯州衝浪救生組織(Surf Life Saving NSW)負責人皮爾斯(Steven Pearce)說,拉普利差不多是使盡全力,相當英勇。

新南威爾斯州救護人員貝弗利(Andrew Beverley),表示,海灘上的民眾在醫務人員到達之前對道爾進行了急救,做得非常出色。

這是最近幾個月來雪莉海灘第3起鯊魚襲擊事件。新南威爾斯州衝浪救生組織發布聲明表示,事件發生後,麥覺里港海灘地區已對外關閉,組織也正在監視該地區的海灘,要找出這隻肇事鯊。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