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暴雨連連 積水現血腥味紅色液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7日訊】中國南方各地從今年6月開始洪災不斷,四川德陽市近日也降暴雨。8月16日四川有民眾發現路上出現詭異的紅色積水,更表示聞到血腥味,引起外界關注。

綜合媒體報導,四川德陽市近日暴雨不斷,積水問題嚴重。今天上午10時許,有民眾在當地的「月亮泉公園」發現有詭異的紅色液體在街道的水裡冒出,而且面積越來越大,有民眾表示不時聞到血腥味。因為下著大雨,積水從四面八方聚集,現場看不到紅色積水來自哪裡,當地的環保部門已介入調查。

網友紛紛表示,「恐怖片來了!」、「有血腥味就嚇人了」、「應該不會是屍水吧…這麼多的量得有多少人命?」、「可能是屠宰場流出來的」、「也有可能是工廠廢水?」

長江今年最大的第四號洪峰15日已通過三峽水庫,中共水利部長江委水文局16日發布長江上游的嘉陵江、涪江洪水橙色預警,並預測長江5號洪水即將來臨,與第4號洪水相隔才2至3天。

四川省官方指,截至昨日上午8時,省內31條江河出現超警戒、超保證水位,其中涪江幹流及沱江、岷江、大渡河支流部分站超保證水位。

四川成都、德陽、綿陽、廣元、阿壩等地農田、交通、水利等基礎設施昨日有不同程度受損,多地水浸。綿陽、成都、廣元、德陽緊急轉移6萬餘人。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程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