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公斤大魚飛出水面 澳男胸口被撞擊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7日訊】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首府達爾文(Darwin)近日發生離奇死亡事故,一名釣客被一條突然飛出水面的18公斤的大魚撞擊胸部,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事發於當地時間8月14日下午4時30分左右,一名56歲男子與親朋好友前往庫倫灣(Cullen Bay)達爾文港(Darwin Harbour)出海捕魚,不料過程中一條大魚突然躍出水面,魚身直接衝撞男子的胸口,由於撞擊力道太猛,導致男子當場倒地不起。

一旁的親友全被這突如其來狀況嚇壞了,趕緊打電話向有關單位求救並將船開回達爾文港,將男子送上岸。

醫護人員及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男子呼吸微弱,雖然仍有生命跡象,但情況十分危急,立即對男子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搶救,但最終仍不幸身亡。

當地漁民克萊恩(James Crane)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那條巨大的魚是鯖魚,重量有18公斤,當時應該是那條鯖魚重重地刺向男子的身體,導致嚴重的鈍力傷害。

該名男子的具體死因仍未公布。警方表示,這是一件離奇的意外事故,同行的親友都感到相當難過。為了尊重死者家屬意願與隱私,不會提供進一步評論。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