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除美加紐澳外 傳微軟也有意收購TikTok英國業務

《福斯財經網(Fox Business Network)》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微軟有興趣收購TikTok在英國的業務。但知情人士也表示,目前還不清楚TikTok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是否有意願出售英國業務。

日本上季經濟萎縮27.8% 史上最慘!

日本內閣府周一公布,截至6月的三個月與上季比較折算年率的經濟成長率萎縮27.8%。而日本經濟在過去65年中最糟糕的一季是在全球金融危機期間,GDP曾經萎縮18%。

蘋果鏈前進印度 緯創新廠傳擴大徵才上萬名

緯創在印度卡納塔卡省(Karnataka)納拉薩普拉(Narasapura)工業區的新廠房傳出已在今年初試產,印度媒體《New Indian Express》報導,傳出緯創印度新廠近期內將進行大規模招募,最多可能雇用10000名員工,官員更指出,最快可能9月進入量產。

傳Apple要台積電明年優先供應5奈米產能

美國蘋果公司將在今年秋季推出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手機,搭載全新的A14晶片,主要由台積電代工製造,中國微博博主@手機晶片達人爆料,蘋果為了因應龐大的5奈米產能需求,已要求台積電明年的5奈米產能必須優先供應Apple,甚至讓台積電提前交貨5奈米設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