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種子哈勒普再奪冠 退出美網公開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8日訊】兩屆網球大滿貫得主、女子網球世界頭號種子選手哈勒普,在週日舉行的布拉格公開賽單打決賽中一路勝出,拿下了她的第21座冠軍獎杯。節目最後,我們來來欣賞一下她的精彩表現。

週日,女子網球頭號種子羅馬尼亞選手西蒙娜·哈勒普,在布拉格女單決賽公開賽上,以6-2 、7-5的比分,成功擊敗比利時選手艾麗斯·梅爾滕斯,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第21座國際女子網球協會冠軍獎杯。

比賽大約進行了1小時33分鐘,第一輪哈勒普輕鬆拿下。

第二輪開始,哈勒普處於領先地位,在比分4:3時,梅爾滕斯返攻追平比分,不過哈勒普未受影響,在第11局成功拉回比分,最後以7-5贏得第二輪。

女網頭號種子選手哈勒普:「(梅爾滕斯)她是一個很棒的對手,與她對決總是很艱難。第二盤比賽有些艱難,但是我堅信能贏,這就是為什麼我能贏得這場比賽。」

去年,在倫敦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中,哈勒普以2-0,戰勝美國選手小威廉姆斯奪冠。目前哈勒普奪得的冠軍總數量,排名世界第五。

不過,哈勒普8月17日,發推文表示,由於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決定將不會前往紐約參加美網公開賽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