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舊城發生持刀刺警 犯嫌當場遭撃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8日訊】以色列一名男子17日(週一)傍晚在耶路撒冷舊城(Old City)持刀刺傷一名警察,隨後被安全部隊擊斃。

法新社報導,警方表示,被刺傷的警員19歲,胸腔遇襲但意識清醒,事發後被立即受醫治療。而事發現場附近一名女子遭警方流彈波及,受到輕傷。

攻擊者「已被擊斃」。有目擊者表示,在事件發生後,犯嫌躺臥在地,滿身鮮血。

從視頻中可看到,一名穿的紅色上衣戴著口罩的男子,走在舊城的小街道上,從腰間拿出一把短刀,走到持槍警員旁時,突然對著守衛胸膛刺去,周圍警員立即上前,紅色男子作勢再出手,但遭被刺傷的警員開槍撃中。

事發現場附近一名女子遭警方流彈波及,受到輕傷。(AHMAD GHARABLI/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8月17日,以色列安全部隊在耶路撒冷舊城獅子門拘留一名巴勒斯坦人。(AHMAD GHARABLI/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