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教會群聚案棘手 澳洲新省省長道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8日訊】週二,除中國大陸以外,約2202萬人確診感染中共病毒,超過77萬人喪生。韓國總理丁世均,週二發表全國講話,警告防疫警戒或將再升級。澳洲新省省長向全國道歉。

韓國週二新增確診246例,連續第五天病例破百。「愛心第一教會」的相關病例,週二增加至457例,當局還在追踪數百名教會成員。

當局表示,「愛心第一教會」防控難度,高於之前的新天地教會和夜店集體感染。

韓國總理丁世均週二宣布,從週三開始,實施更嚴格的防疫措施,只允許首都圈教會進行線上禮拜。

澳大利亞維省週二222人確診,是一個月以來的單日最低增幅,另外新增17人死亡。

新南威爾士省省長貝雷吉克利安週一向全國道歉,未能在3月間阻止紅寶石號郵輪乘客在悉尼下船,導致澳洲爆發嚴重疫情。

澳洲新省省長 貝雷吉克利安︰「我們沒有很快汲取教訓,我再次代表所有犯下此錯誤的個人和機構,無條件的道歉。」

澳洲全國有914起病例可追溯到紅寶石公主號,有28人病故。

美國新一輪紓困措施仍持續卡關,川普總統週一表示,希望款項能到達人民手中。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南希·佩洛西和查克·舒默應該回到華盛頓,他們應該批准對人民的經濟救助。」

意大利週一新增確診320例,當局宣布新規定,在公共場所必須戴口罩。

週二,從克羅地亞﹑希臘﹑西班牙和馬耳他回國的民眾,到羅馬的檢測中心接受病毒檢測。

過去一週,意大利新增病例超過三週前的兩倍,感染者平均年齡在40歲以下。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