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58)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58):電動方程式賽車落幕,達科斯塔奪年度總冠軍。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16日,在捷克舉行的布拉格網球公開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以2:0站勝比利時選手梅爾滕斯,奪得她本年度的第2個女子單打桂冠。

8月16日,為期一週的列剋星敦網球賽在肯塔基州落幕,美國選手布萊迪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瑞士選手泰希曼,首次奪得世界網球職業聯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8月16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羅那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6站的比賽上,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以絕對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88個分站賽冠軍。

8月13日,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最後一場的比賽在德國柏林的坦帕爾霍夫機場落幕,鈦麒車隊的葡萄牙車手達科斯塔以總分158,領先第二名71分的優異成績奪得年度總冠軍。

8月15日,在比利時舉行的世界6小時汽車耐力賽上,豐田車隊包攬了LMP1級的前兩名,92號保時捷賽車和83號法拉利賽車分別奪得GTE專業級和業餘級的第一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8月16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5站的比賽,在奧地利的斯皮爾伯格落下帷幕,杜卡迪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多維奇奧索奪得冠軍。

8月15日,在法國舉行的環多菲內自行車賽結束了最後一個賽段的比賽,由於領先的斯洛維尼亞車手羅格裡奇發生車禍,退出了比賽,佳明夏普車隊的哥倫比亞車手馬丁內茲幸運的奪得環多菲內自行車賽的總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