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羅花開 多年不敗

旅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9日訊】釋迦佛在《法華經》中說:「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花莖柔韌,細如蠶絲,花色如玉,白如雪,花形如鍾,周圍散著淡淡的光暈,有的還散發出淡淡清香。自從2005年2月,南韓順天市海龍面須彌山禪院的觀音佛像上開了十朵優曇婆羅花後。這三千年一開、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傳法度人的聖花,在世界各地競相開放。

2017年1月19日,小年的前一天,為辭舊迎新,黑龍江省一女法輪功學員家在打掃房間,掃棚時,該學員發現棚頂有一堆亮晶晶的東西,以為沒掃乾淨,仔細一看竟是婆羅花。以前她曾在法輪功學員朋友家看到過,所以一眼就認出來了!但是自家的婆羅花花莖比較短,大約只有0.5厘米,四十朵中只有一朵開著,其它含苞待放。

2020年5月,已經三年過去了,這些婆羅花竟然還在棚頂上盛開著,不同的是花莖長長了,已有1厘米左右,拍下照片細看,一朵花兒沒少,如圖一。

圖一 棚頂的婆羅花盛開三年(正見網)

那麼,早些年她在那位法輪功學員朋友家看到的婆羅花,如今怎麼樣了呢?

事情還要從頭說起:

2007年11月,東北即將進入寒冬,黑龍江省另一女法輪功學員家,住在平房,為了保暖,準備在窗戶框上釘塑料布,當擦窗戶框時,發現在窗框的左上角,向下長著兩簇白色的小花,細看是婆羅花,如圖二。

家人、朋友們紛紛來看釋迦牟尼佛預言的聖花,嘖嘖稱奇,傳說竟然成了事實!

圖二 窗戶框上的婆羅花(正見網)

2011年,當地政府搞棚戶區改造,這家平房也要被拆遷,看著窗戶框上的婆羅花依然不敗,這家的女法輪功學員就想保留下來,於是,拿著小鋸條小心翼翼的鋸下了長有婆羅花的木塊,如圖三。隨後,將木塊兒放在盒子裡珍藏。

圖三 開放四年的婆羅花(正見網)

            
2020年5月,再次打開存放優曇婆羅花的盒子,發現花還在開著,只是有些髒了。此時,婆羅花已經開放十三年了,如圖四。

圖四 開放十三年的婆羅花(正見網) 

         
在沒有水分和光照的情況下,優曇婆羅花能有如此強大的生命力,用現代的科學無法理解,她似乎在提醒世人,萬年不遇的法輪大法傳度世人,機緣瞬間即逝,生命只有同化真善忍,才會有永存的生命力。

聖花開放三千年
轉輪聖王大法傳
珍惜機緣得救度
選擇留去一瞬間
生命需要真善忍
九字真言誠心念
待到法正人間時
超脫苦海登法船

(轉自正見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