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長春法輪功學員紐約中領館抗議 多國響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8月18日上午,部份原籍大陸長春的法輪功學員聚集紐約中領館前和平抗議,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近期被中共當局大肆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以及中共政法委強行拆除電視衛星接收器阻礙民眾了解真相。

此抗議行動受到十個國家地區的聲援響應,他們呼籲國際社會堅守正義,共同解體中共,結束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一年迫害。這些國家的長春法輪功學員分別來自華盛頓DC、洛杉磯、舊金山、紐約上州、費城、韓國、英國、荷蘭、芬蘭、比利時等地。

世界各地長春法輪功學員通過條幅、展板傳遞真相信息:「立即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停止迫害法輪功」、「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慘絕人寰必遭天譴」、「天滅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遠離中共= 遠離病毒」、「中共是黑惡勢力」、「呼籲國際社會解體中共」。

2020年8月18日上午,部份原籍大陸長春的法輪功學員聚集紐約中領館前和平抗議,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近期被中共當局大肆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李桂秀/大紀元)
2020年8月18日上午,部份原籍大陸長春的法輪功學員聚集紐約中領館前和平抗議,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近期被中共當局大肆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李桂秀/大紀元)
2020年8月18日上午,部份原籍大陸長春的法輪功學員聚集紐約中領館前和平抗議,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近期被中共當局大肆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李桂秀/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打出的橫幅顯示,近期,吉林省各地區出現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大規模綁架,抄家、非法關押、送洗腦班等惡行事件。

橫幅內容包括:「舉報參與迫害吉林省法輪功學員的犯罪責任人侯淅珉、馬延峰」、「長春中共洗腦班是黑監獄」、「中共大面積綁架吉林省各地法輪功學員」、「中共警察一個月內綁架長春五十餘名法輪功學員」、「立即無罪釋放長春俄語大學老師桑靜梅」、「立即釋放吉林市74歲法輪功學員胡玉蘭」、「長春龐豔梅被中共警察綁架家被洗劫一空」、「長春農安公安局7月15日瘋狂綁架十六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綁架的長春農安法輪功學員趙秀蘭、吳冬梅、張殿元、任永平、孫鳳仙下落不明」、「無罪釋放長春雙陽法輪功學員王麗穎、周彥東夫婦」、「立即釋放吉林省遼源市法輪功學員紀鳳霞、岳長有、尹蘭華」。

此外還有:「吉林政法委惡行強拆電視接收器」、「如土匪強行拆除「鍋蓋」 中共為什麼懼怕新唐人」。

華盛頓DC原籍長春的馬春梅等五位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莊,聲援紐約中領館抗議活動,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提供)
華盛頓DC原籍長春的馬春梅等五位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莊,聲援紐約中領館抗議活動,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提供)
華盛頓DC原籍長春的法輪功學員馬春霞在國會山莊,要求中共當局立即無罪釋放長春俄語大學教師桑靜梅。(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提供)
洛杉磯原籍長春的法輪功學員在聖加布里埃爾最大的城市公園(Vincent Lugo Park),聲援紐約中領館抗議活動,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提供)
費城原籍吉林省的法輪功學員在繁華的街頭,聲援紐約中領館抗議活動,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費城法輪功學員提供)
舊金山原籍長春的王大方等七位法輪功學員在金門大橋,聲援紐約中領館抗議活動,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提供)
紐約上州原籍長春的張玉梅、葛志鋼、鄭華三位法輪功學員在自家草坪處,聲援紐約中領館抗議活動,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李桂秀/大紀元)

紐約長春法輪功學員張靜怡:警察大面積綁架、抄家、刑訊

長春地區從7月中旬至今不到一個月,五十多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抄家、入室搶劫。

長春農安縣一天內綁架十多位法輪功學員,幾日內三十多人,其中,警察通過刷臉、互聯網定位法輪功學員行蹤,法輪功學員高小齊的家,惡警砸破後窗,搶劫走現金十七萬。

7月15日,長春紅旗街派出所、長春市局警察和社區十多人,闖入法輪功學員趙桂榮家,警察把趙桂榮兒子馬義綁架,帶到派出所一個小黑屋裏,幾名警察毆打他,將腦袋撞牆,放冷氣冷凍,施加「拖刑」,以至馬義的膝蓋血肉模糊。

2019年8月15日長春地區三十餘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非法抓捕,至今仍有14人仍被非法關押在四平市看守所。

紐約原籍長春的法輪功學員張靜怡在紐約中領館前,抗議中共大面積綁架迫害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李桂秀/大紀元)

紐約長春法輪功學員王建民:舉報吉林省政法委侯淅珉、長春市政法委馬延峰

王建民說,被綁架的這些法輪功學員被關押於看守所、拘留所、洗腦班面臨進一步迫害。發起綁架案的直接犯罪責任人是吉林省政法委書記侯淅珉、長春市政法委書記馬延峰、長春市六一零主任(國保隊長)胡海生。

侯淅珉自2020年3月任吉林省政法委書記以來,與長春市政法委書記馬延峰等人沆瀣一氣,狼狽為奸,發動了多次大面積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

不僅如此,他們指令將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於中共洗腦班強制洗腦。

已獲悉,長春市綠園區在鐵西街道辦事處辦中共洗腦班,有10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非法關押在這裏,同時每個人都有一個本社區的工作人員專門包夾看管。洗腦班還有吉林省法院的人員在場恐嚇,對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欲予以收監關押。

紐約原籍長春的法輪功學員王建民在紐約中領館前,舉報參與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責任人——吉林省政法委書記侯淅珉、長春市政法委書記馬延峰(展板照片)。(李桂秀/大紀元)

紐約長春法輪功學員王輝:立即無罪釋放俄語大學老師桑靜梅

王輝說,被長春公安一連綁架了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包括他過去認識的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外語學院的俄語老師桑靜梅。

他表示,桑靜梅修煉法輪大法以後,就不再收學生和家長贈送的禮物,人變的很善良有愛心,做事情能體諒別人。在學校,她不但課講得好,也很關心學生,很受學生尊敬,有的學生甚至在畢業以後,遇到事情還向她徵求意見。

除了教授俄語之外,她開設的介紹俄國文化的選修課,受到很多學生的歡迎。桑靜梅的業務水平得到外語學院領導的認可。幾年前還被推薦參加優秀教師的評選,但因為她法輪功學員的身份沒有當選。

另外,桑靜梅的丈夫馬國華原來是長春東北師範大學圖書館職工,因為修煉法輪功,十多年前就被迫害失去工作。

王輝本人畢業於長春吉林大學數學系。

他表示,社會精英階層因修煉法輪功而遭迫害的人士很多,全世界只有中國大陸一地迫害法輪功。目前,法輪大法已經人傳人、口傳口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地區,其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全球發行,倡導的「真、善、忍」使世界不同地區、不同族裔的上億人身心受益,對人類道德的提升有著不可估量的作用。

紐約原籍長春的法輪功學員王輝在紐約中領館前,抗議中共迫害主流社會精英法輪功修煉者。(李桂秀/大紀元)

紐約吉林法輪功學員高紅梅:74歲老母親被中共非法綁架四次

高紅梅替74歲的老母親高興,母親胡玉蘭自1995修煉以後,她原來的病痛都好了,這麼多年也沒吃過藥打過針,年輕時生活的磨難導致她患有抑鬱癥完全消失,修煉法輪功使她對未來充滿信心。可是中共當局就因為老人堅持「真善忍」的信仰,對周邊鄰居說出實話「法輪大法好」遭四次非法綁架。

現在,高紅梅為自己不能知道被關押中的母親的狀況而痛苦,「我已經寫信求助總統川普(特朗普)救救我遠隔千里的老母親。」

紐約原籍吉林省吉林市的法輪功學員高紅梅在紐約中領館前,抗議中共綁架自己74歲的母親胡玉蘭。(李桂秀/大紀元)

韓國長春法輪功學員金學哲:龐豔梅家被洗劫一空

金學哲表示:「我站在這裏聲援法輪功學員紐約中領館抗議活動,最近我認識的長春市軍安小區的龐豔梅被警察非法抓捕,家被抄得搶劫一空,拉走三車東西,連她不修煉法輪功的丈夫也被抓走。」

「我站在這裏抗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一年的迫害,修煉法輪功屬信仰自由,法輪功講真相也是言論自由符合中國憲法。」金學哲說。

「中共法院用所謂「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給法輪功學員判刑,但中共立法機構全國人大通過的法律中,沒有任何一條法律列明法輪功是×教,就連公安部規定的14個邪教裏面,也沒有法輪功的名字。中共鎮壓法輪功完全是一場不合法的政治迫害。」

紐約原籍長春的法輪功學員金學哲在韓國富川市繁華商貿地帶,抗議中共長達21年的非法迫害。(韓國法輪功學員)

洛杉磯遼源丁曉霞: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為大審判做準備

丁曉霞要營救7月7日被中共綁架的家鄉法輪功學員紀鳳霞、岳長有、尹蘭華。尹蘭華在公安局向陽分局被刑訊逼供,綁在椅子上3天。

此案已被國際追查組織下2020(第0119號)「追查令」,追查中國吉林省遼源市公安局局長段於建。涉案相關責任人:遼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局長付洪濤,遼源市公安局向陽分局局長徐興波,遼源市政法委書記陳瑞,遼源市「610」辦主任皮富國,遼源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大隊長徐輝等參與此次迫害的涉案相關責任人。

追查國際將對被追查人及涉案相關責任人所涉嫌的罪行,進行追蹤調查,蒐集證據;同時向社會上的知情人,廣泛蒐集上述人員的個人信息、家庭成員信息、國內國外的資產信息,以及其它刑事、經濟犯罪事實。經調查後,根據《馬格尼茨基法案》,將調查結果和信息提交給國際社會和相關國家的政府部門,由他們對其進行民事制裁。所有證據將在未來的刑事訴訟時,提交到特別刑事法庭。

丁曉霞表示,在此,她善勸吉林省公檢法執法人員,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為大審判做準備,蒐集了大量參與迫害法輪功者的證據,「希望你們審時度事,珍惜自己的生命,萬萬不能隨同中共邪黨進入歷史的審判台,不能成為中共邪教的殉葬品。」

洛杉磯原籍吉林省遼源市法輪功學員丁曉霞在聖加布里埃爾最大的城市公園(Vincent Lugo Park)聲援期間,善勸吉林省公檢法人員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遠離中共選擇美好未來。(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洛杉磯長春法輪功學員王婷婷:吉林省強制拆除衛星電視地面接收器

王婷婷說,現得知,長春市在2020年6月23日發布了要求各社區在7月15日前自行拆除衛星電視地面接收器(小鍋蓋),逾期不拆的要罰款、沒收設備等的通知。

此前一天,2020年6月22日,吉林市公安局、吉林市工業信息化局、吉林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吉林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遊局聯合下文,要強制拆除衛星接收器及處以罰款,甚至刑事處罰。

強拆行動氣焰囂張,表現為:

(1)未通知本人的情況下,趁家中無人強行拆除小鍋蓋;
(2)於2020年6月15日前自行拆除,逾期將統一由執法部門進行拆除;
(3)有的社區到有小鍋蓋的用戶家敲門說如果鍋蓋不拆除就扣除工資;
(4)有的社區僱用社會閒散人員按樓道排查,發現小鍋蓋就拆除;
(5)吉林市不拆的住戶罰款5,000元,已知已動用大吊車強拆所有鍋蓋。

洛杉磯原籍長春的法輪功學員王婷婷等在聖加布里埃爾最大的城市公園(Vincent Lugo Park)聲援期間,揭露吉林省各地不法人員強拆衛星地面接收器,剝奪民眾對真相的知情權。(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洛杉磯原籍長春的法輪功學員王婷婷等在聖加布里埃爾最大的城市公園(Vincent Lugo Park)聲援期間,揭露吉林省各地不法人員強拆衛星地面接收器,剝奪民眾對真相的知情權。(洛杉磯法輪功學員)

紐約長春法輪功學員蘭麗華:中共強拆「鍋蓋」因為新唐人昭示「天滅中共」

新唐人中文電視台播出的是海外最大華人媒體——大紀元媒體集團的視頻傳媒部份,以真實報導國際社會重大新聞著稱,並每天不間斷通過衛星傳送至中國大陸,在大陸新唐人擁有越來越多的忠實觀眾。

中共為什麼在吉林省各地「拆鍋」?為什麼如此懼怕新唐人?蘭麗華摘選近期新唐人的幾則新聞說明原因:

◎截至到今年7月18日,來自歐洲、北美的30個國家超過600名現任和前任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聲明,表達了對大陸法輪功學員持續遭受中共迫害的深切關注,讚揚他們21年來堅持和平理性反迫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7月15日,《紐約時報》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美國政府正考慮禁止所有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已經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將被驅逐出境。

自上述消息傳出後,Google Trands上「退黨」的搜尋迅速飆升,到16日晚8時熱度已經升至滿分100分,而且這些搜索絕大部份來自中國大陸,這表明此消息在中共黨內引起巨大震動,引發一波退黨潮。

紐約原籍長春的法輪功學員蘭麗華在聲援期間,揭露中共當局強拆衛星地面接收器、懼怕民眾收看新唐人的真相。(李桂秀/大紀元)

華盛頓長春馬春梅:推倒中共防火牆 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解體中共

馬春梅表示,中共能維持迫害、箝制人民的原因就是它封鎖了信息,中國人被中共謊言毒害而處於危險邊緣,所以推倒中共的防火牆可以挽救更多可貴的中國人,這也是中共最最害怕的,膽戰心驚的,因為那將是中共滅亡的死亡加速器。

中共的謊言不僅迫害中國人,也禍及全世界。這次由中共病毒造成的瘟疫,在中共謊言掩護下,肆虐全球,生靈塗炭,給全人類造成了無法估量的災難。中共是禍害人類的病毒之源!呼籲全世界正義善良的人民,聯合起來,共同解體中共這個惡魔!

華盛頓DC原籍長春的法輪功學員馬春梅在國會山莊,呼籲推到中共防火牆,拯救可貴的中國人,解體中共。(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提供)
英國法輪功學員藍榮聲援紐約中領館抗議活動,手持展板要求中共釋放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英國法輪功學員提供)
英國原籍長春的法輪功學員王美蓮聲援紐約中領館抗議活動,手持展板曝光吉林省政法委頭目。(英國法輪功學員提供)
芬蘭原籍長春的法輪功學員蘭麗麗在自家附近聲援紐約中領館抗議活動。(芬蘭法輪功學員提供)
比利時原籍吉林省的法輪功學員李麗麗在比利時根特市中心(Belgium, Ghent Center)聲援紐約中領館抗議活動。(比利時法輪功學員提供)
荷蘭原籍大陸東北的法輪功學員林靜心、張強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王宮(Koninklijk Paleis Amsterdam,Netherlands)聲援紐約中領館抗議活動。(荷蘭法輪功學員提供)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