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不存在的北戴河會議 做夢的廢習保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這兩天有媒體傳出消息說,北戴河會議疑似已經結束了,因為李克強主持了2020年8月17號的國務會議,所以北戴河會議已經結束了。更有甚者說北戴河會議上中共元老和習近平對抗,甚至說中共對抗美國的「八條精神」。新聞要嚴謹呀,「元老」又不是丐幫長老,這個詞應該指的是創建者那一批的人。據我所知,中共那一批的老頭幾乎都去見馬克思了,習近平還能與鬼對抗?難不成習近平是法師?仔細分析起來都是笑話。其實,現在提北戴河會議都是笑話,因為北戴河會議本身是不存在的。

媒體說的北戴河會議,大概就是中共頭頭腦腦在北戴河的串聯然後決定中共的政策。這個性質就像我三大媽去菜市場買菜然後跟鄰居媒婆開了一個會,然後決定我姐要去相親一樣。為什麼這麼說,因為這些媒體都說不明白這些會議的與會者、時間、地點、會議決議和執行機關,都沒有呀,跟鬼影一樣還不如我三大媽和媒婆的碰頭會實在,有決議、有執行。

中共的歷史上沒有北戴河會議只有北戴河辦公。這是一個中共中央夏季辦公和休養制度,就是中共中央的頭頭們去北戴河一邊辦公一邊休假。這個制度也不是一直存在的,第一次是從1954年至1965年;第二次是從1984年到2002年,胡錦濤就廢除了這一制度,為什麼呢?空調普及了;第三次是2012年到今天,習近平重啟了北戴河辦公。

毛澤東時期確實在北戴河開了幾次正規會議,有名稱、有決議的那種,比如說1958年毛澤東在北戴河召開的政治局會議是中共發動「大躍進」的重要會議,制定了第二個5年計畫的若干文件。到了鄧小平掌權和垂簾聽政時期,北戴河開會少了、規模小了,大部分記錄就是鄧小平召見下屬和會見外賓。到了今天,北戴河主要以療養為主,政治局也沒有大會。很多媒體為了博眼球吹了北戴河會議幾十年沒有間斷,各種傳聞滿天飛,還真有人拿著傳聞去分析,這還能有什麼正確結論,只能是替中共黨內某一派當槍使。

大家看看傳言就明白了,挑起這把火主要目的是「反習保黨」或者說是「廢習保黨」,就是把中共滅亡的罪責推給習近平。這不對吧,共產黨土改、四清、反右、大躍進、大飢荒、文革、迫害法輪功等等罪惡滔天,把全中國人迫害了一個遍。它不滅亡就沒有天理了,這是正理。共產黨的徒子徒孫認為習近平控制不住局面導致共產黨滅亡,這是歪理邪說。當初蘇共滅亡的時候它們也是這麼認為的,所以囚禁戈爾巴喬夫發動政變保黨,結果是死得更快,退黨了的葉利欽直接簽署法案解體蘇共

「廢習保黨」在海外還有一批擁護者,介入中共黨內爭鬥,把保黨失敗的開除出黨者當英雄。其實開除出黨是黨內鬥爭、共產黨員的誓約沒有破解,只有主動退黨的才是中國人。這道理很簡單,周永康、薄熙來都被開除黨籍,但是血債纍纍,中共倒臺之後還得上一次法庭為它們迫害百姓的罪責接受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