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建壩以來最大洪峰來襲!三峽大壩急開十孔洩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今日點擊】(3856-2)

提要
美中延後貿易會議 特朗普:現在不想談
美日在東海進行大規模空中聯合軍演
建壩以來最大洪峰來襲!三峽大壩急開10孔洩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習近平遭遇了內焦外困,內困外焦、內焦外困,焦是燒焦的焦。北戴河會議結束,我以為應該是火拚到了難以收場那種層面,所以他隻身來到了安徽。安徽呢要吃米找萬里,要吃糧找紫陽,安徽是萬里的地方,那趙紫陽是四川,所以安徽、四川都在遭遇著大水。王家壩是淮河上的第一壩,千里淮河第一壩。王家壩在兩個星期之前,開閘放水淹掉了20多萬人。而周圍被淹掉的田是它主要的產糧區,主要的產糧區。水退了,習近平來了,表示慰問。今天四川在遭遇著大洪水,歷史性的大洪水,習近平自己知道他死在水上,所以見水就跑,但很奇怪他為什麼到北戴河開會去。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美中延後貿易會議 特朗普:現在不想談

今天是19日,大家看我們的節目的時候是19日,北戴河會議結束,然後習近平沒有回北京,直接去了安徽,在18日的時候。15日本來是中美貿易談判當中的,最高級別的官員要進行通話,結果那件事情沒發生就給取消了。當時我們看到的呢,美國的財長跟美國的貿易代表,都對有關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執行,持比較滿意的態度。而中共國在過去的時間裡拚命的購買,拚命啊,大豆、玉米、牛肉、石油,大宗的產品。大豆它曾經在11日、13日,下了兩個歷史性的大單,從來沒有買過一個單下了那麼多,從來沒有買過。川普自己知道,後來川普被記者問到,17日被記者問的時候呢,他說他討我歡心來,但是我一點都不高興,我也歡欣不了。

結果昨天18日,川普在記者會上說,第一階段貿易談判的這個,他們主管官員的本來的會議,視頻會議是被我取消的。不是習近平那邊取消的沒有參加,而是被川普取消,他說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我非常不高興。那貿易談判結束了,本來是件很好的事,結果他習近平把疫情給複製,把大瘟疫給放出來,把我們美國都給坑了,他就講大實話,把美國都給坑了。我現在不想跟他說話,談什麼沒得談,貿易協議沒有什麼,瞎掰了。這是一個明明確確的表白,對吧,貿易協議根本沒用了。一句話,你愛買不買,你愛買不買。

中共國對北美進行類似的貿易制裁,給你舉個例子,加拿大。對加拿大對孟晚舟的事情,那習近平報復,不買加拿大的油菜籽。那油菜籽加拿大世界第一,那習近平從沙特阿拉伯去買油菜籽。那沙漠裏頭買沙子,可以,買油菜籽怎麼辦呢?所以它圍繞著中東很多國家,向加拿大購買油菜籽,然後倒手賣給中共。結果加拿大油菜籽到現在它創紀錄的提前,那是大宗農業產品哩,提前給賣完了,漲價漲了30%。這是今天習近平偉大的功績,他的做事情的辦法。我一再跟大家講,你不要把他當成正常人對待,他到死都不會認輸的,因為到死他都沒想過自己怎麼死的呢。跟當年紂王是一樣的,周圍就是妖精,沒有任何人。所以當時的紂王,那個姜子牙帶兵都打到快進午門了,紂王還在跟妲己三個妖精喝酒玩樂呢,天下是我的,他,沒事。

那與此同時呢,在這個應該是18日,美國的兩架B-1B戰略轟炸機,一架B-1B的戰略轟炸機,可以摧毀兩個航空母艦群,兩架戰略轟炸機B-1B,它最大的特點就是隱形,隱形、超音速、速度快,攜帶的炸藥包括核武器呢數量多,兩架戰機可以攜帶96枚,它就可以達到這分上。兩架戰機從關島,繞行中國的東海,然後經過北邊,回到美國的本土。故意的,那是故意的。18日在與中國相關的東海、南海,美國進行這種正常的軍事演習之外,19日,美國、日本在東海,進行大規模的空中聯合軍演。很顯然,日本、美國、韓國、台灣,菲律賓算不上, 在中國的東海組成一個連鎖的,完全連鎖的攻擊帶。以美國的三個航空母艦群做為主要的攻擊核心。

美日在東海進行大規模空中聯合軍演

它的B52轟炸機跟B-1B轟炸機,可以直接從美國本土,大概在10個小時之內,來到中國的東部沿海。另外有三架B-2B轟炸機,美國戰略轟炸機有三種:B-1B、B-2B、B52,全都可以攜帶核彈頭,所以被稱為戰略轟炸機。那在印度洋跟太平洋,也就把中共國給包圍了。到現在我也不相信,我也不認為美國會派軍隊進入到中國大陸,不太可能,但是有這種戰略轟炸機跟無人轟炸機,無人飛機,那它足以能夠對中共國產生威懾力量。

美國同時間商務部又下出了一個新的命令,針對分散在21個國家,38個華為的子公司下達封殺令。世界各國各個公司,不得跟這38個華為的子公司有任何的商貿往來。大概被美國制裁的,與華為相關聯的公司100多個,它的封殺方向就是晶片、芯片。所以最新的討論,就是華為能不能堅持到,華為手機能不能堅持到今年年底,能不能堅持到今年年底。它的概念就是一個小螺絲都不能賣給華為。所以這是川普拿出來最新的概念,封殺華為作為一種代表示的一種標誌。因為後面出現了抖音、微信、微博、阿里巴巴,我們將看到所有習近平賴以生存的,把中國人變成AI控制之下產品的這些大公司,都將被美國封殺,這是一個方向。

建壩以來最大洪峰來襲!三峽大壩急開10孔洩洪

而同時目前整個長江經歷了它,歷史,有人說超過百年大洪水,重慶,目前的重慶完全被淹了。在重慶的南天門附近,已經淹到了三樓。南天門全都過去了,175米高,水高,158米是它的警戒線,現在175米。長江三峽現在開始的入水量,三峽大壩每秒鐘7點4萬立方米。它的正常應該是3萬多,3.4還是3.2,現在是7.4。三峽大壩建成以來,從來沒有經歷過這麼大的洪水,它10個洩洪閘全都開了,拼命往外洩洪,是否會怎麼樣不知道。今天19日,這樣的洪峰,將一直持續到20日1天。

那什麼意思?我們看到無論天災人禍,全世界的聲討,那自己共產黨人本身的這種,應該怎麼講四分五裂,其實都把習近平的中國共產黨當成中心。人們在以不同的方式,天意在以不同的方式,來闡述著2020年,我們所遭遇的這個庚子年,中國人只能在這個過程中,乃至整個地球上所有的人,在這個過程中,要自我的檢討、自我的復甦,恢復人應該本有的樣子和品質。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